我也有部落格嘍~ 哈哈

一直到Amy跟我說msn旁邊的一朵小花,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部落格的意思…
真是給它跟不上新玩意兒….所以決定也來搞一個…哈哈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來update….被黃小妹黏住就沒辦法了…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也有部落格嘍~ 哈哈

  1. A-Co 說道:

    OMG, 你用MSN这么久,竟然不知道小花代表Blog,你从来都不好奇吗?为什么别人有小花,我都没有!!!!哈哈。。。 有空来我的blog逛逛!

  2. Cindy 說道:

    A-Co ㄚ, 沒想到是妳第一個來留commentㄝ 🙂 thanks ^^
     生了baby很多事很多時間都被犧牲啦~ 妳要有心理準備哩,
    我快被Audrey煩死了~
    有看了妳的blog啦, 粉厲害時間很多真羨慕…哈哈
    Audrey應該會喜歡跟Lukey玩…
     
    anyway, 我的眼睛快看不到了, 要來去睡覺了!
    再聊~ 
     

  3. A-Co 說道:

    谢谢Cindy, Vivi是我目前最最最爱的杂志,本来不想麻烦你,自己来订的。 结果搞来搞去,最后还是要麻烦你帮我订~~ 超谢谢的啦!期待中的幸福小女人。
     
    P.S., 如果要在Target买安全汽座, 是要看时候的。 像第一次我们去Carlingford Target看的时候,有几个高级的安全汽座便有打折。 下一次我们去Chatswood照相的时候,好像没有一个安全汽座是在打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