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初體驗 Day 1

先寫下來免得忘了這重要的時刻…
 
最近都太晚睡覺(10pm) 太晚起床(8am), 新生入學第一天到校都已經9:30了, 大家都已經在吃上午的水果點心, 我們家這隻才一頭霧水的報到….

把該帶的換洗衣褲, 午睡棉被, 牙刷, 水杯, 濕紙巾等等都帶齊, 交給珍珍老師, 貼好姓名貼, 老師就說媽咪可以走了ㄝ, 五點過後再來接小朋友就好, 我心想不用陪一下確定她OK嗎? 老師說, 這樣反而讓她們以後沒有媽咪在的時候更難帶….那好吧~ 決定不跟她說再見, 另一位老師已經在帶活動了, 她的好奇心暫時忘了媽咪~

我偷偷在旁邊看了5分鐘, 她小姐好奇地望著老師, 一會兒又老神在在的往後坐著, 還不時翻起裙子~ 真是超沒形象, 看她沒有要找媽咪的意思我就悄悄的離開了~ Finger Crossed 希望今天不要接到老師的電話~

中午爸比過去看了一下下, 爸比說老師正帶她出來上廁所, 看到爸比跟老師問一下狀況, 她默默地移動腳步一把抱住爸比的腿說要回家~~~ 爸比說要回去上班, 她還嘴扁扁的~

今天都沒有接到老師的電話, 好加在~ 等到5:30可以去接她了~ 一走到門口發現她已經在嚎啕大哭~ 老師說因為有其他媽咪接走小朋友了, 她也想要出去玩溜滑梯~ 老師說不行所以才哭的~

老師說今天表現都不錯, 只有午睡的時候~ 一直哭~ 老師躺在她旁邊陪睡, 她一直胡言亂語, 一會叫老師走開, 一會要媽咪~ 老師聽不懂, 最後結論是老師壓到她的被被她不高興~ 因為怕吵到別的小朋友, 所以老師只好把她帶到外頭去~ 老師說她很愛吃水果ㄛ? 我說對ㄚ~ 愛吃水果/青菜的小孩~ 她吃完了還主動跟老師說 "我還要" ㄝ~ 真是不肯它客氣~

回家的路上我問她今天有沒有睡午覺~ 她說沒有, 因為有小朋友哭哭很吵~ 厚~ 明明就是妳在哭會吵到別人!!! 聊著聊著還沒到家就累到睡著了~

還好, 自己也有說明天還要去上學~

Day 1 – 表現不錯喔~ 加油^^ 媽咪要出運了~ 

本篇發表於 上學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