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初體驗 Day 3 – 媽咪~ 我怕生!!

剛送妹去幼稚園~ 又miss掉水果點心! mmm…還要再早一點出門!!

在車上的對話:
妹: 媽咪~ 我怕生~
媽咪: 誰說的?
妹: ㄚ姨 (老師啦)~ 媽咪~ 陪我進去好不好!
媽咪: 好ㄚ!

老師已經帶幼幼班的小朋友出來做體能課了,
妹一直不肯放開我的手,
好不容易她也願意去翻山越嶺 (障礙物)但就是不肯放開我的手~
好吧, 陪她一起嘍~ 要跟水果奶奶裡的小勇士一樣ㄚ~
闖關了幾次~ 她說要尿尿! 我們就先進去洗手間, 出來剛好結束體能課,
一群小朋友就路路續續進來, 老師趁機抱起了妹, 我跟她說我要去拿包包~
妹就開始狂哭要找媽咪~ 老師報進教室開始轉移她的注意力, 我就先離開了~

這小子, 昨天老師才說開始會想要找媽咪, 還是會怕生, 她就記住 "怕生" 這 個用法了! 太厲害了!

加油! 等一下再去接妳下課~

 
本篇發表於 上學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上學初體驗 Day 3 – 媽咪~ 我怕生!!

  1. ahsieh 說道:

    哈!換妳無聊寫部落格了ㄏㄡ 

  2. Luke 說道:

    祝妹妹加油~ 要勇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