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初體驗Day 2 – 不能說再見

今天起床妹還自己說要上學ㄛ~ 有很多小朋友ㄛ~ 還有溜滑梯!

在車上就跟她說要kiss bye ㄛ~ 她還說好!
結果帶她進教室要kiss bye就給我狂哭~
老師帶走安撫一下就沒哭了, 我也就走嘍~

怎知下課去接她的時候, 哇賽~ 原本都OK, 坐著教室門口不知再玩啥, 看到我突然放聲大哭! 是怎樣ㄚ?
老師笑著說: 她在撒嬌了~ 跟媽咪哭訴喔~

媽咪跟老師小聊~ 老師說妹換了兩套衣服!! 吃東西弄一點點溼就自己跟老師堅持說要換掉!! 厚~ 有潔癖ㄚ!! 媽咪沒有每天都洗衣服ㄝ~ 哪來這麼多衣服給你一天換三套?? 老師還說, 第二天沒有第一天新鮮了, 有時會想到媽咪嘞? 我要找媽咪~ 還是會有點怕生~ 不過今天有睡午覺, 只是一直要握著老師的手, 握到老師都流汗了還不肯放~ 一直到睡著~ 飯也都有自己吃光光喔! 很棒!

出了教室妹還說要再玩溜滑梯~ 我說要去接爸比下班~ 她說玩一次好不好? 好吧讓妳玩一下嘍!

回家的路上, 她說今天吃蘋果還有西瓜, 還有芭樂~ 這麼豐富ㄚ!
晚餐就不怎麼賞臉了!!!

那今天早點睡覺明天早點起床~  

本篇發表於 上學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