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初體驗 – Day 4 & 5 拖拖拖直說要回家

昨天是跟爸比一起出門去的~ 爸比說, 妹在車上一直要找媽咪, 說要跟媽咪去逛街~
想當然爾~ 心不甘情不願地哭著下車被老師抱進教室….
 
下午去接妹, 原本妹都沒事默默地坐在角落一副愛睡的樣子~ 偷偷看她, 她沒發現我~
趁機在門口跟老師了解一下整天的情況, 今天又沒睡覺了…還一直講話, 老師怕她吵到別人, 把她帶出教室~
不停的講, 老師叫她嘴巴閉閉, 她就眼睛閉閉, 耍寶ㄚ~ 後來有另一個小朋友起床了, 兩人就在外頭騎車車~
老師還說妹很固執ㄛ~ 午餐弄髒的衣服, 備用的幾套, 妹還堅持指定要自己選的衣服, 老師拿的不要, 很堅持!!
我跟老師說, 對~ 她一歲多買的鞋就自己挑的桃紅色~ 已經有自己的喜好了!
 
後來妹發現我在門口了, 突然放聲大哭地跑了過來~ 厚~ 是有多可憐ㄚ~ 一定要這樣哭給老師看嗎~ 真不給老師面子
沒看到都沒事, 看到就狂哭!! 還說要回家回家~ 有人欺負妳嗎??? 看了就好笑~ 哪有那麼嚴重!
 
回到家, 就學老師叫爸比嘴巴閉起來~ Disappointed
 
 *******************
 
星期五一早醒來都不想起床地賴著~
吃早餐也慢慢吃, 換衣服也慢慢摸, 從來都不給我檢查牙齒有沒有刷乾淨的今天居然要我看~
都弄好準備出門就賴在床上說要回家!!
ㄟ~ 還沒出門ㄝ!!
一路上就一直ㄞ說要回家回家, 在教室門口又是一陣狂哭,
老師也不希望媽咪待太久~ 就帶開妹去轉移她的注意力~
 
下午去接她也是看到我就狂哭要快點回家!
老師說妹的適應力不錯~ 有老師帶活動時都還會跟著跳跳舞, 很認真配合, 但自由活動時就想到要找媽咪~
 
今天有睡午覺~ 午餐/點心都吃光光還要哩~ 而且今天終於沒有弄髒要換衣服 (因為賴皮要老師餵)
就是早上/下午接送會狂哭~ 今天是哭著揮手說 "宜芬老師再見"
 
不錯~有進步~ 希望下星期會更好~
本篇發表於 上學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