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中獎了 !! 掛病號

上了一星期的幼幼班~ 原以為妹會從此愛上學, 在家太無聊了~
 
星期六要出門時她還一直說不要, 我說我們去SOGO 逛逛ㄚ~ 她以為我們要去上學~
星期日起床妹居然嗓子啞了還鼻塞….
老師也說新生很容易會生病~ 果真, 中獎了~
星期一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星期一爸比也請假…擔心女兒有狀況 (想太多!!)
到晚上我喉嚨居然也開始縮起來了~
生病的黃小妹晚上睡覺還大發脾氣!! 抱她也不是, 一直再哭, 再鬧, 還叫我們走開!
身體也不舒服的我, 真的被她搞的又累又火~
 
今天原本要讓她去上學的, ㄚ姨說我沒良心~ 生病還去上學傳染給別人..
好吧就再休息一天, 免得跟昨晚一樣又哭又鬧, 老師可能會發瘋~
早上都還好, 藥吃了, 不到10點自己又安安靜靜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早上我喉嚨有好一點, 沒那麼不舒服, 剛好把事情做一做~
中午喉嚨要開始縮起來痛~ 說話都沒力氣, 妹醒了吃點東西再吃藥,
原本以為她會再因為藥效會再睡覺, 我也可以趁機休息..
 
沒想到整下午她都不睡了, 挑戰我的忍耐度~
一會說要喝鮮奶, 倒了又不喝, 還打翻弄一身~
一會說要喝香菇湯, 熱了喝個口, 又不喝~ 很難伺候
我躺一下休息, 她不睡她忙她的~ 沒想到一會她拿小凳子準備要爬上窗戶,
搞得我根本闔不了眼休息
倒杯水準備要喝, 電話來了~
她居然一個不注意拿了印章在杯裡攪!!
一會又爬上沙發扶手拿爸比夾水草的夾子在魚缸裡攪! 她說她再餵魚!
等一下又去微波蘆那亂按一通~
還打破一個盤子~
氣死我了~  我又沒力氣開罵, 喉嚨痛得要命~
 
黃小妹! 你還是上學去吧, 我投降!!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果真中獎了 !! 掛病號

  1. ahsieh 說道:

    哈,就說是因為妳送她去她不想去的「上學」,逮到機會要好好折磨一下她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