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上學去好~

連續請了兩天的病假, 體力旺盛的妹還是最好去上學~
 
吃完早餐就準備出門, 妹就開始問:
妹 : 媽~ 要去哪裡?
媽: 要出門ㄚ~
妹 : 媽~ 要去哪裡?
媽: 去坐車車ㄚ ~
妹 : 媽~ 要去哪裡?
媽: 要出門ㄚ~
妹 : 媽~ 要去哪裡?
媽: 去坐車車ㄚ ~
 
她不死心就這樣一直反覆的問, 最後我說, 我要去銀行啦~ 她說 "喔"才停止提問! 我也沒騙她ㄛ~ 我是真的送完她後要去銀行的!
 
到了學校停好車, 妹知道苗頭不對了, 就開始哭….媽~ 我要去銀行啦~ 我們去銀行好不好~
死命的抱著我~ 只能心狠一點, 跟老師交付說要吃藥…珍珍老師就關教室門…
我偷偷的在窗戶外看, 妹嚎啕大哭, 老師秀秀她, 一群小朋友圍過來湊熱鬧~
等了好一會兒, 妹沒有哭那麼厲害, 但還是不時的往教室門口去~
後來星期三上午固定的體能課, 她們準備要出來律動~ 我就躲回車上去看`
音樂起妹也沒哭了, 旁邊還有小男生跟她說話~ 她雖然沒有跟著手舞足蹈, 但至少會聽老師起立/坐好~
我就離開去銀行嘍~
 
中午上台北去跟雅琳聊聊Jenski的事~
原本要搭16:30高鐵回到新竹17:02再去接妹下課~
結果差一分鐘沒趕上高鐵, 下一班要17:30…我的天~ 我要6點多才能接到妹~
雖然7點前去都沒問題~ 但心理總是擔心生病回去上課一天會不會哭到不行~
下了高鐵火速飆去接妹, 6點多天要黑了, 很多爸比媽咪這時也在接小朋友~
妹在教室也沒哭, 正玩的開心~ 看到我到是馬上跑過來說要回家了~ 沒有哭ㄛ!!
還會跟宜芬老師說再見, 老師說, 明天還要來ㄛ~ 妹說好ㄝ~
 
老師說今天只有午睡前小哭一下,
珍珍老師說: 你不要哭嘍, 再哭我陪你睡ㄛ~
妹說: 妳不要過來 (她這兩天都會這樣對我說) 好我不哭了, 你不要過來
妹就不哭了, 改成開始碎碎唸, 不知再唸啥 (囉嗦女)
珍珍老師說: 你在講話會吵到別人, 再說話我要過去陪你睡ㄛ~
妹說: 妳不要過來!!
妹就閉嘴睡覺了~
 
果真在學校比較不會撒野! 午餐/點心都吃光光~
 
在回家的路上妹還蠻開心的 ~ 看來我們擔心太多了~
本篇發表於 上學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還是上學去好~

  1. ahsieh 說道:

    好奇怪ㄛ,她那句「你不要過來」是跟誰學的ㄚ?同學不喜歡她跟她這樣講的嗎?不然老師應該不會教 「你不要過來」才對ㄚ……. 啊!還是妳不爽她的時候就是對她說「妳不要過來」,然後她就學起來了!

  2. Cindy 說道:

    應該是跟我學的吧~ ㄞ! 真是不知道要怎樣跟她溝通~
    "你不要過來" 應該是我再收拾她的殘局, 她又硬要過來, 我就會對她這樣說~
     
    昨天早上才拿的感冒藥水, 昨晚趁我再準備晚餐時又拿椅子墊高去拿, 自己倒, 就整瓶倒光只剩那量杯一小杯! 弄到處都是!! 厚~~~~~~~~~~~~~~~~~~~~~~~ 不跟她說"你不要過來" 很難ㄝ~
    她很愛吃藥, 真是怪小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