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Fight!!

妹妹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跟媽咪 Kiss Bye, 跟爸爸出門上班上學去~ 動作太慢爸爸趕去上班先走, 她還會哭沒跟到!! Crying
 
每天下課回家也都會說….媽咪我回來了~ 晚餐時間都會問妹今天在學校有沒有很開心?
她都會說有~ 吃飽睡飽上學很開心哩~ 會唱學校教的歌~ "洗洗手, 手心手背手指頭, 健康寶寶就是我!"
有時還會打小報告說 xxx沒乖哭哭~ xxx被罰站牆壁~ 自己不乖都跳過!!
 
媽咪擔心的事還是開始了~Confused
妹是不會被欺負的個性, 就怕她去欺負別人~
 
昨天爸爸回家說, 老師說妹前天在學校跟另一個女生打架!!!
打到不可開交~ 不知道為什麼打架~ 老師才一轉頭就扭在一起了! 拉開兩人還在拳打腳踢!!
之前老師也有說過妹會捏人家, 把人家捏哭了,
事後我問妹說為什麼要捏人家, 她說因為xxx先捏她的!
我說不可以捏人家, 如果xxx捏妳要跟老師說~ 妹還會說"好~ 要說對不起!"
 
前天居然還打成一團! 我的媽ㄚ~
妹回家壓根都沒提發生什麼事~
我 : "為什麼要跟人家打架?"
妹:  "…………"
我 :  "跟誰打架ㄚ?"
妹:  "xxx"
我: "她打妳哪裡?"
妹:  "她打我頭"
我: "會不會痛?"
妹: "會"
我: "那你打她也會痛ㄚ!"
妹: "………."
我:  "為什麼要打架?"
妹:  "她搶玩具!"
我:  "玩具要一起玩ㄚ~  要排隊要分享ㄚ"
妹說完 "好~" 又跑掉了!
 
妹妹捍衛自己的東西是很強勢的~ 我不擔心她會被欺負因為她會捍衛自己~
但是媽咪擔心妹會傷到別人~ 也一直跟她說要好東西要分享分享~ 巧虎也沒有打人ㄚ~
 
新聞上那個因為被皮球擊胸的婦人要告7歲孩童, 要求賠償7萬元, 社會真是病了!
 
妹ㄚ~ 要懂得保護自己但也不可以傷到別人~
不是每個人都理解孩子打打鬧鬧受點無傷大雅的小傷是正常的!
 
 
 
 
 
本篇發表於 上學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Cat Fight!!

  1. Kris 說道:

    哇, 了不起, 終於發生了.
    沒事就好, 要學會自保. 但什麼事都告訴老師, 那自己的人際關係在班上會被排擠.
     

  2. Cindy 說道:

    Kris San,
    是ㄚ~ 我挫ㄟ等~
    上學第一天準備好等老師哪天跟我說我們家小朋友打架的事了~ 才不到三個月她就破功了~
    黃小妹很雞婆的, 還會幫著老師管制序叫其他人坐好!
    頭一個月新生哭是很平常的, 她還會安慰正在哭的小朋友說 "不要哭哭, 媽咪下午就會來接妳了~" (壓根忘了自己也曾愛哭) 
    她跟同學都可以玩在一起 (只是難免會爭搶, 明明自己就不玩了, 給別人拿在手中的永遠比較好玩!)
    希望她或別人都不要掛彩就好了!
     
    兩歲的世界人際關係都是相互爭寵的~ 老師抱抱別的小朋友, 她也湊上前要抱抱~
    老師還說班上有個雙胞胎姊妹, 長的很像分不太出來~
    假如A犯錯, 老師講錯成B名字, A就低頭不說話當沒事~ 但若是稱讚的話, 把A講成B, 那A會馬上糾正老師講錯名字了…
    兩歲很精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