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是診斷錯誤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上星期六, 陰雨綿綿還是帶著Audrey跟老公一起北上去新光醫院肌無力特別門診, 認識其他肌無力的患者.
很開心我有去~ 認識了美麗動人的Flora 還有 Clare 等等~
看到Flora 分享她的經驗~ 我覺得我也可以跟她一樣樂觀面對~
Flora曾經病情嚴重 住院多月~ 終日無力臥床以淚洗面~ 現在的她完全看不出是肌無力的患者~
她有個"肌無力的天空"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lora315315/
真的很美的媽咪~ 大家可以去看看…Wink
 
Flora 說雜誌上寫的病例經驗, 不是要嚇大家, 是要跟大家說自己若不注意小心控制, 體力會從一萬點馬上掉到一千點…..
要從一千點爬回一萬點是要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大力丸該吃就要吃~ 不要鐵齒…不要讓自己感冒, 肌無力禁藥清單隨身攜帶
有問題可以隨時打電話給她~ 之後她也上去病房關懷洗血病患…..
MG 有個肌無力的討論區~  http://www.fmg.org.tw:8080/cpgb/guest.php
大家互相打氣加油~ 覺得不那麼陌生害怕了~
 
原本老爸子還不斷地要我努力拼第二胎兒子的~
知道我有MG這問題, 老爸還是很關心…視訊跟我說還是要以自己身體為主~ 第二胎與否都是其次了~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 哽咽的說不出話~ Crying
在母親節前夕得知這樣的問題, 對老媽子更是抱歉讓她也跟著我擔心~Confused
 
也要感謝Amy 提醒要我去看醫生…及早發現, 及早控制…
 
感謝老公的體諒跟包容~ 上星期五因為手機銹抖了~ 會響但講話都聽不到~ 害老公從公司趕回家只是擔心我出了什麼事~Embarrassed
現在Audrey一直被爸爸警告不准惹媽咪生氣…(就連Audrey都分得出媽咪哪個眼睛大, 哪個眼睛小Disappointed)
 
雖然我還是希望是診斷錯誤…但就如Vicki說的 …接受它, 面對它, 處理它, 放下它….我會加油的~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真希望是診斷錯誤

  1. Vicki 說道:

    加油~ 在人生初臨"冬天" 時還能努力揮棒, 才是難能可貴的!

  2. Luke 說道:

    加油呢~
     
    有空要多多出去走走~ 運運動~ 散散心~

  3. V 說道:

    加油!
    希望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我跟Louis給你最誠心的祝福…

  4. David 說道:

    針灸跟中藥對這方面的症很有效喔! 我想去作任何手術或吃西藥之前去看一趟中醫師會有很大的幫助!
     
    若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寫得e-mail 給我喔!
     
    達仁

  5. Yi 說道:

    真希望是診斷錯誤
     
    我自己的妹妹從小學一年級發現有癲癇
    我媽媽剛開始很自責
    要不是提早回來(因為小時候我媽媽再開計程車)
    我妹妹就不會在學畫圖的幼稚園受傷
    ((溜滑梯的鐵釘插進頭裡面,一個還沒完工也未安檢的幼稚園))
    我妹妹第一次發作,就在我面前
     
    我媽媽帶他去照腦波
    因為也許那是偶然的
    結果每一次照腦波都有照到大腦不正常放電
    她很傷心 ,買了很多靈芝或一堆不知名的東西給她吃
    希望他可以好起來,當然也花冤妄錢
     
    不過我妹後來的表現,其實和一般人一樣
    成績也比我好,比我這個姐姐優秀
    也是大學法律系畢業
    現在是個小公務員(第二高分考上)
     
    其實我比較想說的不是那一段悲傷
    而是….
    不管如何,我真的相信「信念」可以超越可以戰勝很多東西

  6. ahsieh 說道:

    這到底是知道好還是不知道好呢?沒看醫生前日子過得開心點,都沒啥擔心的,看完醫生就開始想太多,只要自己開心就能治百病囉,就像我說的沒事就去峇里島或普吉島放空一下吧 ^@^

  7. Grace 說道: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