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三歲嘍~

我們家的寶貝公主滿三歲嘍~  開懷大笑

時間過的很快~ 從每天睜眼就要吸吸的母乳寶寶~ 搖搖擺擺學走路的小娃, 到現在每天嘰哩哌啦很有意見的小丫頭…已經過了三個年頭~  驚訝

今年生日, Audrey指定要 Hello Kitty 造型的蛋糕~ 媽咪去RT 訂八吋要價$750 (有沒有發現蛋糕變矮了?? 物價一直在漲…東西都縮水了咬牙切齒)~~

去年兩歲時的是巧虎蛋糕(一樣是八吋的, 巧虎比較高一點), 找到兩歲的相片, 找不到一歲的 不甘啜泣 

   DSC_4473DSC_9913

Audrey 說要分享蛋糕給Amy阿姨吃, 但當天她忘記了(阿姨在日本吃不到吧!) 晚上洗澡時我問她, 她說她忘記了, 下次好了~  Hello Kitty 因為是在學校慶生, 午睡起來唱完生日歌,老師說要先做下午的活動, 等點心時間再吃, 所以我也沒吃到~  是水果優格口味的~

兩歲跟三歲的照片~ 真的有差ㄝ~可愛的模樣愈來愈消失的感覺~

DSC_9884 這是兩歲….DSC_4453 這是三歲~

第一次用Window Live writer 寫的~ 不知道好不好用~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Audrey 三歲嘍~

  1. Vicki 說道:

    3 年的酸甜苦辣, 也是只有做媽媽的最懂!
    但養了一個醬可愛的妹妹, 妳應該很驕傲喔~恭喜
    小孩好像都是臉拉長, 我也覺得那個"稚氣" 感會消失耶~~
    所以…以前那矬+ 土的照片就珍貴啦! ^ ^

  2. ahsieh 說道:

    祝黃小妹生日快樂,永保青春美麗
    妳給我記住!沒看到蛋糕前有記得,看到蛋糕就沒有想到要分給ㄚ姨,哼~

  3. Yi 說道:

    蛋糕好可愛唷
    可見很用心的找唷
    我都是去85度c 隨便買個大人愛吃的蛋糕
    自己覺得漂亮  而沒去問小小壽心的意思
     
    看來…….
    我女兒十月四歲生日(還久呢)
    我也要幫他找可愛蛋糕

  4. Yi 說道:

    應該還可以啦….內嵌圖片也很方便
    至少不會lag 累格(台灣話:慢)
    所以會很方便
     
    如果不想讓人家看到你 文章的圖片
    文章上傳之後
    把blog images 相簿"設定權限"一下 
    別人就看不見了
    但是不能刪掉…不然文章的照片會變成xx

  5. Peter 說道:

    挖…烏錐 可愛消退!!  清秀浮現!!
     
    好好培養啦!! 過兩年跟凱渥簽約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