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

最近很多事~ 已經快要變成八點檔連續劇~  可是這都是發生在週遭的真實人生….
 
今天要祈福的是….現在在加護病房的建宏…老公公司多年的同事….
照片中長髮的那位男生就是主角….身旁粉紅色上衣的是剛新婚的老婆….
DSC_3579
這是六月初一起去墾丁的旅遊照片….一切都沒有異樣~ 就如新婚般的幸福~
 
墾丁遊後他們才去義大利蜜月…卻在蜜月途中得知父親日前因車禍昏迷了幾個月後最後還是離開了…
新婚的喜氣無法為父親帶來 "沖喜" 的期望…..
喪假過後建宏回去上班, 老公說他的氣色並不好…原以為是父親的離開給他一大打擊…所以消沈~
隨之而來建宏發燒了一星期都沒有好….去了馬偕急診驗血, 報告出來馬偕請他轉至醫學中心血液腫瘤科….
因為他的白血球增生異常的高…九萬多了….正常人只有一萬…血小板也異常的少….
當天下午因為擔心所以就趕去林口長庚掛急診….
只是…礙於健保制度, 加上病床一位難求….到處尋求協助調病房都還是等了一個星期…
上星期六才有了病房…708號病房….開始進行治療…..
但在 7月8號…前天就轉加護病房…..
白血球增生的速度已經擠破了血管…腦出血…陷入昏迷….目前插管中….
 
昨天下午老公跟同事到醫院去….我們無法幫上忙, 只能給他的家人一個擁抱….
今天中午老公跟同事要去竹蓮寺祈求上天給他與家人一個奇蹟…
我為他的新婚老婆及剛喪夫的母親心疼…..
也祈求上天讓我們回歸平靜….
 
希望大家都要平安幸福~
——————————
透過 babyhome 請大家一起祈福….
謝謝各位babyhome媽咪的關心與祝福~
剛才老公說….他跟同事現在過去建宏家…
建宏血壓掉下來了…
家人決定讓他回家了….

心理真的很難過….一次又一次看著他們新婚的婚紗照…
真的很不捨…怎麼會這樣~

急性白血病 M2 型…..我想等待病床的那一星期錯過了治療的黃金期…

….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希望大家平安~~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祈福~

  1. ahsieh 說道:

    唉~世事難預料,我不認識他,也沒見過他,但還是希望上天給他一個奇蹟,人生才剛步上成家階段,給他機會活得精彩吧………

  2. Yi 說道:

    希望你老公的同事可以好一點起來
    我常常認為找到一個人生的伴侶
    組成一個家庭
    才是一個新開始
    獨立的開始………………
     
    只能這麼祈福了

  3. Cindy 說道:

    沒有等到奇蹟…建宏走了….
     
    一路好走…記得去找爸爸…
    也要保祐媽媽跟老婆平平安安…..

  4. 大大媽咪 說道:

    看到BBH那篇了
    輾轉點進來看
    原來妳是莉蓁媽咪
    我是大大媽咪啦~
    建弘的事我也是之前知道的
    她老婆也是我同事
    唉~~~
    沒想到我們在這樣的狀況下遇到….
    心情很沈重
    真的只能希望他 一路好走….
    對了~~
    妳家莉蓁好點了沒
    我家大大成天一直和我說
    他喜歡莉蓁要帶她到我們家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