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17公里海岸~ 單車日記

油價節節高升的情況下~ 大家都開始節能減碳了起來~

我們家爸爸盧了好久說要買的折疊腳踏車~ 全台大缺貨~

店家的人潮沒有停過!! 接單接到手軟, 在一片不景氣中殺出紅盤!!

我們家的兩台還是回嘉義時搬上來的哩!

週末原本想要出遊趴趴走~

但是媽咪每週六的肚皮舞課還沒結束, 爸比週日又要去找社區主委敲定監視系統的預算!

所以就找個近近的地方去走走 —新竹市政府這幾年的政績之一 "十七公里海岸線" – 自行車車道規劃的還不錯喔~ 真的很多人來騎車呢~ 

 

17公里的海岸線從南寮漁港到香山, 來回就有 34公里…..

對於我們這群業餘的親子車隊來說挑戰太大, 加上五點前的太陽會曬到乾,

所以我們傍晚開車出發在10公里左右的地方開始騎到終點,

這樣來回也有12~13公里之多~ 騎到太陽都下山了還是很多人ㄝ~

(Audrey天黑就一直說要回家了!!!)

本篇發表於 遊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新竹17公里海岸~ 單車日記

  1. Yi 說道:

    你的圖真大張
     
    圖一大張,文字就可以少寫很多
    這樣會很輕鬆
     
    我去清境圖修好了
    還沒編輯我的相片漫畫~~~

  2. ahsieh 說道:

    哇~ 照片弄得不錯,很用心,我都懶惰從來不整理照片的,但是我字寫得比較多 ^@^ 呵呵~

  3. Cindy 說道:

    最近眼睛不太好…所以圖大一點好了….字也改大了….哈哈哈!!!!!
    照片後製我還是新手, 所以相片漫畫也弄了好久 :p
    不過還蠻好玩的^^
    文字部分也還有待加強….我會努力…呵~

  4. ahsieh 說道:

    You still don\’t wanna fix your photos, eh?

  5. Cindy 說道:

    fixed..let me know if you still see xxxx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