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煎熬的~

該說懶惰還是忙錄呢? 九月的北海道遊記拖到十月才寫, 還只寫了一半就交待去看Amy阿姨的完整報導交差了事~ 害羞
 
2008年歲末進入景氣寒冬! 還真不是蓋的!
原本人人稱羨的園區新貴早已變成科技新貧…
當科技大廠開始宣佈無薪休假…真的園區上班不塞車了…
原本早上八點過後就一位難求的車位, 現在居然到早上10點半還有空位!!!
但…隨之而來的裁員消息, 讓這些原本被迫放無薪假的人又害怕的還是照常上班, 即使無薪也不希望被裁員!
大家都在期待景氣春天早點到來~
 
目前不受景氣影響的大概只有醫院~~~~
因為每個星期都上醫院報到嚎啕大哭 …..老公椎間盤突出痛到不良於行, 11月決定還是得開刀…
住院了五天, 術後都快一個月了, 仍有不適!  昨天又照了MRI 核磁共震~ 星期五要回診聽醫生的看法
不過老公自己當天就多請了份報告光碟回家看, 原本是下星期一的門診, 因為他看了片子似乎覺得不太對~ 所以提前到星期五,
真是害怕如果又要再動一次刀!!!!
 
兼職的網拍工作也大受景氣影響~ 就已經超低價在出清庫存, 還是有媽咪要再殺價, 她說最近被倒會很慘….
我也哭笑不得的回覆 " 我家爸比兩星期前住院開刀, 到目前都還無法回去上班, 我家女兒三歲多, 肚子裡還有一個~ 我也是有點煩惱目瞪口呆"
不果很感謝這位媽咪最後還是很捧場…
 
是的…肚子裡的那個…還真會挑時間湊熱鬧呢~
原本就有計劃要給Audrey一個伴, 只是今年一連串的大小事…有點不知該喜或憂

去北海道旅遊一路狂咳到吐, 還吃了好幾包風邪藥(成藥)跟咳嗽糖漿 , 上飛機前Amy問我是否懷孕了??~~

一下飛機就去看醫生, 開藥前驗孕棒出現兩條線~~~~~ 當下是開心的開懷大笑

老公說等三個月後再公佈吧~ 也是老公住院那天我才拿到媽媽手冊, 我也才跟老媽子說…當時的情況真的不知是該恭喜還是說什麼….
不過再次懷孕, 我知道老爸子老媽子是開心的…只是才公怖沒幾天, 醫院來電說要盡快回診,…母體唐氏症驗血機率高達 1 / 65
當下心涼了一半, 上次懷Audrey的機率是千分之一, 當天晚上回診醫生說要做羊膜穿刺….看著超音波裡那個面對我們熱情揮手的baby….心裡是五味雜成~
隔天早上不死心又去掛馬偕問別的醫生看看, 醫生還是說要做穿刺~
上網找了很多相關的訊息…雖然很多穿刺的結果是正常的…但心中還是有層陰影……跟醫生安排在這16週的星期五做穿刺…希望一切順利

.等待結果是煎熬的~

p.s. 要感謝三步五時就來看看我們的老爸子老媽子~ 因為老公的身體狀況 及 陪伴等待羊膜穿刺結果 而延後了他們回雪梨的行程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等待是煎熬的~

  1. Vicki 說道:

    哇my friend, 不知道妳這陣子經歷了那麼多! 我先生也動過刀, 我知道那種焦慮疲憊. 辛苦了!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喔, 希望妳好好照顧好自己,期望一切, 平安, 早日康復!

  2. ahsieh 說道:

    別太擔心~還是有機會翻盤的ㄚ,雖然這一兩個禮拜是煎熬的,等星期五過後妳會更忐忑,等我回去帶妳去吃好吃的吧,盼能稍微消消妳的煩惱 even if its for 2 seconds only.

  3. Yi 說道:

    別想太多啦但是希望一切都順利囉還是先以身體要緊….懷孕還是一件喜事也是期待….這麼算起來應該是四五月是預產期我每一次懷孕都感冒很嚴重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看醫生有些媽咪都叫我要忍耐….但是感冒藥應該是還好

  4. Sharon 說道:

    哇哇!!懷孕了恭喜恭喜啊!不過老公開刀也是加油加油,Good luck!懷孕會帶來好運,老公跟Baby都會沒事啦!一切都會順利的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