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幸福~~

DSC_2839

 

我們的期待@30W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期待的幸福~~

  1. A-Co 說道:

    哈哈哈~~~好美的一幅画面阿~~你叫mike把这张拿去参加比赛,说不定还能赢个“真情”奖,或是“温馨”奖什么的~~~~ ^0^ p.s. 后面的背景也很美的哦!!! @__@ v

  2. Yi 說道:

    真不錯 南寮漁港吧~~我生小孩的醫院就有一幅這樣的油畫姊姊聽著媽媽的肚子還有媽媽餵母奶姊姊在旁邊看溫馨阿

  3. Min Yi 說道:

    好幸福!~~~好幸福~~~~~~!

  4. Cindy 說道:

    To A-Co…這張照片我也蠻喜歡的~ mike最近也是對攝影有興趣, 又想要敗鏡頭了>< ……後面那個背景是在新竹的南寮魚港, 離我家不遠…下次妳來可以帶妳去看看 🙂 不過比起澳洲的, 還是雪梨的比較美啦~ To: 倪恩麻~ 對ㄚ, 就是南寮漁港~ 那天原本是要去十八尖山, 但後來去了海邊~ 天氣沒有很好霧霧的, 所以後製成黑白比較有feel ~~ ^__^這次拍了孕婦照就是看了國外的懷孕雜誌, 有的全裸的孕媽照片真的很美, 那種孕育生命的美感~ 所以覺得要留下來做紀念~等我生下這胎也會拍個餵母奶的….等等喔~ 希望會有好的作品分享^^To 泯誼~ 妳要加油喔~ 等身體好一點出來走走ㄚ^^ 來我家我做餅乾給妳吃~ 精油還是要去店家聞聞看味道, 妳有喜歡的再買…

  5. V 說道:

    這張照片真的很美…. 我好喜歡喔!W30…. 加油! 期待寶寶出生喔!

  6. ahsieh 說道:

    哇~ 妳這篇沒啥文字,一張照片就可以騙到這麼多留言,我的無名挺悲情的,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