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Brunch – 週末的早午餐

每天早餐媽咪都會變化不一樣口味,

從清粥小菜, 各式粥品, 到貝果, 三明治 (果醬/鮪魚/肉鬆/火腿), 雜糧麵包, 三角飯團, 蘿蔔糕, 發糕, 現作鬆餅, 蛋餅類….

不時搭配個水果, 來杯咖啡/奶茶/鮮奶/優酪乳/豆漿/米漿, 來個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很重要!!!!

但即便如此, 因為要趕上班上課, 加上Audrey鬧個脾氣, 三催四請好說歹說, 常常破壞了媽咪準備豐富早餐的美意~

(場景從美好的開始, 變成 波婦罵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慘況)

 

只有Weekend, 可以睡到自然醒, 才能慢慢享受Brunch早午餐…

吃個剛出爐的免揉歐式麵包, 或是來客超級豐富的美式早餐, 簡單的幸福垂手可得~

今天的menu有:

香煎薯餅(Hush Brown) – 冷凍的先微波一下再煎比較快熟

巴伐利亞煙燻香腸(Bavarian Smoked Sausage), – Costco買的, 不用放油直接切片煎熱即可, 也可以吃冷的(買的時候就是熟食)

嫩煎炒蛋(Scrumble Egg), – 一顆蛋加一湯匙鮮奶的比例打勻, 可加點鹽, 義式綜合香草或黑湖椒, 邊煎邊用筷子轉動, 大約半熟即可關火, 不然會蛋太老

起司蕃茄 (Grilled Tomato) – 牛蕃茄去蒂頭切一半 (利用煎香腸出的油去小火稍微煎一下即可, 起司可加可不加)

DSC01739

非常豐盛的早午餐, 只有Weekend才有辦法好好享受, (偶爾來一客很不錯, 每天吃熱量就太太太高了~)

媽咪最後還來一杯 味全 原味優格 + 蔓越莓乾…(給黃小小妹吃的)…哈哈哈….

Audrey也說贊喔~

DSC01750

DSC01746

本篇發表於 媽咪廚房。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Weekend Brunch – 週末的早午餐

  1. Min Yi 說道:

    非常感受你的幸福!好棒喔!

  2. Yi 說道:

    老公也在比讚~~~~我喜歡這一餐!!

  3. ahsieh 說道:

    真豐盛!我也想吃~我不要 scramble egg,我要 sunny egg,我不要 hush brown,我要 bacon,謝謝!^^

  4. Cindy 說道:

    Bacon 買了, 下次煎來吃…我也比較愛bacon 多過 sausage 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