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幸福partII-彌月禮

迎接新的生命的確是喜悅的 ~

肚子裡的baby還沒初生就有來自各方滿滿的期待與祝福 🙂

 

Audrey要當姊姊了當然不在話下~ 她滿心期待有個妹妹可以跟她一起玩, 可以照顧她~ 每回經過嬰兒用品店她總會說要買奶瓶奶嘴給妹妹~

昨天跟阿公阿婆去買鞋, 為自己挑了一雙美美的Dora "高跟鞋" (其實是一雙有顆愛心蕾絲裝飾的拖鞋)~ 還不忘幫妹妹也挑一雙說等妹妹長大可以穿呢~ (媽咪: "我們等妹妹長大自己來選好了")

 

昨天還收到倪恩媽迫不及待特別買給黃小小妹的彌月禮呢~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前幾個星期才在問爸比說這次要準備彌月蛋糕嗎? 爸比說當然要阿~~~~~)

倪恩媽不止給baby準備彌月禮, 還幫Audrey買了澎澎裙+可愛的項鍊呢~ (昨晚洗澡前audrey還再說yoyo的 "光之美少女"如何如何呢~)

我想看到這份禮物Audrey一定超興奮的! 實在太謝謝 "親家母" 了… 呵呵

倪恩媽彌月禮

 

懷了第二胎後就有先爬文取經關於"老二情節" = 因為大人們把注意力都轉移到新生兒上而忽略了老大也是需要被關心的

為此媽咪也到圖書館借了相關的兒童繪本, 讓Audrey提前準備一起迎接家裡的新成員.

希望屆時Audrey不會吃醋而出現發展退化的現象 🙂

目前計劃是媽咪回阿婆家坐月子, Audrey還是跟爸比一樣上下班/上下課,

雖然有點擔心爸比一個人顧Audrey生活起居又要上班會太累, 加上早晚餐吃的問題~  但爸比很有信心的說 "放牛吃草"…

但三餐外食似乎不太好~~~~ 還是該讓Audrey停課一個月一起回阿婆家坐月子??

 

p.s. 要特別謝謝Amy阿姨跟KRiS 姨丈再次千里迢迢從日本搬成長型安全汽座回台灣來給我們家千金 ^__^ Amy阿姨的彌月禮+消費卷給Audrey先用嘍

還有阿公阿婆一直以來的關愛跟幫忙…. 讓我們有滿滿的幸福喔^___^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期待的幸福partII-彌月禮

  1. Yi 說道:

    一起帶回娘家會很累啦就讓黃小妹跟她老爸放牛吃草一個月囉~~~~哈哈哈衣服我有故意買大一點6-9個月,因為是第二胎我想應該有不少衣服(((((應該還有朋友也會送,哈))))加上小孩長得快,一下子就長大了~~~~蓬蓬裙連我自己都喜歡但是沒辦法穿到街上所以只好請女兒穿給我看囉蝴蝶結的別針可以拆可以別在衣服上或是別在腰上~~~~如果長大變短了可以裡面穿內搭褲跟幼幼台的姊姊一樣穿澎澎裙好開心唷~~~~~我真想去當榴槤姊姊

  2. Vicki 說道:

    所以…看那些配備, 是光之美少女要出來囉~~ 真是個lucky girl 人還沒到就名氣如日中天耶~是的. 世面上有很多迎接另一個生命的好書可以幫老大做心理準備. 不過我覺得妳們Audrey 一定是個會疼妹妹的好姐姐的, 不用擔心.我也建議姐妹先分開. 妳專心做好月子 (很重要!!!) 把baby 顧好. 因為學校難免帶病菌細菌回來,可能姐姐已經ok 了但新生兒可要多留意喔!all the very be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