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的童言童語 & 近況

最近在整理2008年到現在的照片要來沖洗, 總覺得翻照片很有感覺, 所以會想洗一些出來回憶美好時光

大部份都還是Audrey的照片, 2008年初跟Amy阿姨去香港玩Audrey還是 2 歲半的娃, 2008秋天去北海道Audrey是 3歲娃,

到現在 Zoe baby出生, Audrey已經是 4 歲的小姊姊了! 

2 歲多的稚嫩 跟 4 歲的臉龐真的不一樣, 看著Zoe的小臉蛋再看 Audrey, 就覺得Audrey頭好大也長大好多

雖然升中班已經是算幼稚園的老油條了, 也不時會回嘴+哭鬧, 不過Audrey還是未脫稚氣 🙂 一樣愛撒嬌

因為媽咪要照顧Zoe妹妹的時間變多了, Audrey跟爸比相處的時間也變多了

上個月大班畢業典禮, Audrey小班也有表演, 不過媽咪跟Zoe還沒出月子所以沒有去,

但爸比有拍照 + 學校有DVD, 媽咪也可以感覺到Audrey認真且開心的參與表演ㄛ~

媽咪覺得這張活動結束Audrey在玩碎紙花的照片最生動! 就連照片中的其他媽咪看了都覺得Audrey怎麼那麼high~~

DSC_4901

跟一些表演的舞蹈照片~

小班表演1

小班表演2

 

一些童言童語的記錄, 媽咪記得的會寫下來, 一些不記得的就忘了很可惜:

不能彎腰了

Audrey: 媽咪..我的手指痛痛 (無關痛癢的小毛病)

爸比: 爸比看看…(還真的拿藥拿透氣膠帶要包)

Audrey: 我要擦藥藥包起來

等爸比做樣子包好之後….

Audrey : 這樣我的手指不能彎腰了…

(這是2~3歲時的童話, 前幾天Audrey又要包手指頭, 還自己包錯隻勒, 所以不是真的痛只是包心安的!)

 

超級關心

剛吃完早餐Audrey準備跟爸比上班上學去, 阿公來電說要上msn視訊

Audrey跟著湊熱鬧, 看到阿婆哭哭的說金飾都不見了…遭小偷了

Audrey跟著很難過地上學去…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問媽咪 "阿婆的項鍊有找到嗎??" …超級關心的小朋友

(結果是烏龍一場, 阿公把金飾都放進保險箱, 自己都忘了)

 

我中班了ㄝ!!

放假在家沒有出門趴趴走的時候家裡的電視都很少關機 >< (實在很不好的習慣!)

Dora/光之美少女等等卡通無法避免之外, 還是會過濾一些不適合Audrey的節目

Audrey會吵為什麼不能看…我說因為有些節目小朋友不適合看,

她就理直氣壯的回 "我中班了ㄝ!!" (意思是我已經長大升中班了!!)

爸比跟媽咪對看心想 "中班很了不起嗎?"

場景換成Audrey賴皮, 明明就已經長大可以自己做某些事情…

媽咪就說"妳已經是中班了, 是大姊姊了可以自己來", 這時她又退回比中班還小的小朋友在賴皮@@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Audrey的童言童語 & 近況

  1. Camille宜君 說道:

    Audrey 長大不少 上次看到已經是兩年前吧?! 童顏童語好可愛!

  2. Sharon 說道:

    哇!Audrey真的跟妳好像喔!跟我們家一樣,爸爸的基因都被蓋過去了………..哈哈!

  3. ahsieh 說道:

    哇~跳天鵝湖呢!她那天一定覺得自己很漂亮只是頭髮有點小亂跟 ZOE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 AUDREY有互動的比較可愛咩那個還在喝ㄋㄟㄋㄟ跟哭的寶寶沒意思 ^^

  4. Yi 說道:

    跳天鵝湖耶 真的好可愛唷可是倪倪的幼稚園沒有芭蕾課…倪倪去上學發生好多的問題讓我也蠻低潮的…我是不是該早一點就送他去上課 讓她學習人際關係呢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5. Vicki 說道:

    現在的臉和上次看又成熟一些了. 果然像升班的樣!童言童語的紀錄真的很珍貴. 越大回憶越不可思議的爆笑!ps. love the first photo~ reminds me of Jim Carrey somehow…..haha ^__^pps. 第二個加油囉..會快些的!

  6. Cindy 說道:

    To 宜君, 對ㄚ, 兩年多沒見了呢….乃哥的也快生了吧…:) 有機會再聚聚ㄚTo Sharon, 真的有像嗎?? 之前還是比較多人說audrey 跟爸比比較像哩…要準備幫小猴子添個伴了嗎?To ahsieh, 有ㄚ, 她很早就再準備, 月子時就有先跳給我看ㄛ~ Zoe 現在會嗯嗯ㄚㄚ講話嘍…也是很愛講的姑娘To 倪恩媽, 幼稚園沒有特別的芭蕾課, 就律動剛好要準備一首大班畢業典禮表演, 就剛好是天鵝湖吧我看 DVD, 小朋友都很認真在跳ㄛ, 有幾個男生就呼嚨帶過, 有個跟本就從頭坐在地板上不動如山….大家都很寶久了倪倪就會有很好朋友的….慢慢來ㄛ :)To Vicki,就是看了妳那麼多搞笑的記錄, 所以覺得自己要認真一點記錄下來, 真的看了蠻好笑的Jim Carrey …我也有這個感覺ㄝ…很寶的鏡頭…哈Zoe 真的有順手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