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

話說昨天Audrey從下課回到家, 媽咪正在炒菜弄晚餐

她就跑來說 "媽咪, 我要比基尼"…

媽咪心想 "bikini?"…有沒有聽錯, 再問她 "Bikini?"

Audrey就說 "對, bikini, 就是那個 good ㄋㄟ ㄋㄟ包起來, 中間光溜溜的, 因為xxx有穿"

(蝦米? 有同學穿 bikini 去學校? 怎麼可能??  媽咪差點沒打翻鹽罐~~~~ )

媽咪: "上學怎麼可能穿那個?! 游泳才穿那個, 而且妳有穿過 ㄚ"

原來是有同學帶照片去學校分享, Audrey看了也想要!

Audrey : "我也要啦~ 我就是是~"

媽咪說 "妳有穿過, 自己去看相片, 妳要穿我可以再給妳穿, 但是不能穿去學校"

(p.s. good ㄋㄟㄋㄟ 原自於聶雲跟他兒子拍的奶粉廣告, 當時Audrey他老爸就說媽咪也有, 從此Audrey就稱媽咪那..是goodㄋㄟㄋㄟ)

 

照片為證: 2007 七月花蓮行時的Bikini處女秀

 

 

 

這是兩歲時的模樣…真的小時候比較可愛厚 ^__^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比基尼~

  1. V 說道:

    bikini這個笑話, 我想到我兒子也鬧過~一次晚上我們正準備唸書, 兒子說:我要bikini我想, 幹麻晚上睡覺突然要bikini!? 而且你是男生耶!!再三確認, 你要binkini? 要游泳的bikini? 你知道什麼是bikini???最後才知道他是説… 唸書要從beginning開始唸啦~~ Orz.

  2. Sharon 說道:

    胖嘟嘟的Audrey真的好可愛啊!好一個 goodㄋㄟㄋㄟ!哈哈哈哈哈哈!Cedric媽的笑話也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怎麼都這麼寶啊!

  3. ahsieh 說道:

    胖嘟嘟的黃小妹現在沒那麼可愛囉所有的動物都是 baby 時期最可愛然後就越來越成熟either 變漂亮 or 越來越醜……哈哈哈我相信黃小妹以後長大還是正的啦爸媽長得都不賴囉 ^^

  4. ahsieh 說道:

    PS. 不要哪天說她要穿 C 字褲就好!

  5. Cindy 說道:

    To LV, 對ㄚ, 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媽咪要有時間一定要記下來 🙂 To Sharon, 妳們家的等兩歲開始就會有多爆笑的點….到時要來分享ㄛ…呵呵To ahsieh, 真的是baby才可愛, 所以很多說不敢再生的, 過了愈來愈不可愛的年齡後, 就會失心瘋從頭開始..希望audrey不要看到 C 褲….粉難解釋為啥要穿這樣

  6. V 說道:

    Cedric現在說話好好聽, 臭鈴呆的好可愛! 可惜我們的小DC壞了, 沒辦法攝影… 需要趕快補買一台啊!! 小孩成長就一去不回頭… 對! 我要趕快去買! (荷包又要淌血, 我的大圈鏡頭只好再等等… ). 你說得對, 真的要趕快記下來, 常常過了就忘了呢!

  7. Vicki 說道:

    哈哈哈~ 超可愛的. 第一次聽到good ㄋㄟㄋㄟ…我們家哥哥是每次站著尿都驕傲得跟妹妹說"這個只有我會. 妳們女生不行."妹妹就會問, "為什麼你要抓著鳥鳥尿尿?"…….小孩真得是小時候講話可愛. 越大, 笑點就越少了. 所以Cindy 媽媽還可以 enjoy 一次ㄛ~~

  8. Nancy 說道:

    天ㄚ, 第一次聽到小孩要求穿Bikini啦! 我家老公不准我買! 也好想看我女兒穿喔! Audrey 的 good ㄋㄟㄋㄟ 看起來很有份量喔

  9. Yi 說道:

    你真的好會帶小孩唷我家倪倪穿起比基尼超級沒肉的~~~~~而且她真的是矮冬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