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的火星語 @ 3m

Zoe 寶貝今天滿三個月嘍^^

不知道多長多重, 總之是有些份量喔~ 抱久會手酸背痛哩

喝ㄋㄟ一天5~6餐, 但開始會不專心喝ㄋㄟ…邊喝邊講話…不知道咕濃個什麼勁, 媽咪都要跟她說 "嘴巴有東西不要講話" 然後她回我個微笑哩

抽離一點不讓她喝, 還會馬上嘟上來繼續含著吸兩口, 又開始咕噥, 又是個愛講話的小傢伙@@

喝完ㄋㄟ更是嗯嗯ㄚㄚ沒有停, 不知道火星語啥意思…很愛聽人講話, 聽一聽還會參一腳來個幾句火星語

邊講話邊啃雞腿….OS 應該是 "嗯, 好吃好吃"….

講一講還流口水ㄟ~~~~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Zoe 的火星語 @ 3m

  1. ahsieh 說道:

    小寶寶都很喜歡動來動去ㄝ,沒辦法靜靜躺在那邊不動,小手一直揮來揮去,小腳踢踢,很可愛~

  2. Sharon 說道:

    哈哈!才三個月就可以拍這種劇情動作片啦!我家的小猴子三個月的時候都還只會直愣愣地看著天花板呢!Zoe表情好多啊!肥嘟嘟真可愛!很像阿兜仔寶寶呢!

  3. Yi 說道:

    我覺得他在講「恩恩… 恩恩….」拼命的撒嬌示愛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應該也是剛喝完奶,意猶未盡的感覺….如果是我,我會覺得他給媽媽抱抱,因為很可愛自己也會忍不想逗逗~~~~~最近太忙晚了一個星期才看到..

  4. Vicki 說道:

    超可愛的~ 她算很會嗯嗯ㄚㄚ的baby 呢! 以後應該很會講話!現在我的都大了, 看 baby 都好懷念. 每段時期真的都有她可愛的地方呢!ps. 養到都雙下巴了…呵呵~~厲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