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詐騙集團 ><

這樣的標題下的有點聳動~ 可是我真的覺得是"度到"詐騙集團!!!!!!

每個銀子都是辛苦的血汗錢ㄚ~~~~~~~

 

話說去年, 我家老爺公司轉投資的一家公司要增資, 開放給員工認股, 好啦, 老爺子說WiMax正ㄏㄤ是未來科技的走向…

宅媽當久了啥是WiMax我真的是霧沙沙, 反正就是通訊相關產業….加上是老爺公司大股的支撐下, 想說應該不會跟踩到博達那顆地雷一樣吧,

硬是擠出一些銀子, 還好康倒相報再邀每天上網看股市的老爸子一起湊….反正老爺還會在這母公司搏感情耗很久….

上星期老爺帶回一封又要增資的認購書, 算算手頭上也沒多少銀子可以再玩, 去年那場金融風暴都還再住套房不敢亂動….

認購的信躺在那幾天終於拿起來仔細看, 愈看愈奇怪, 怎麼原本我們50張的股數, 是打錯還是我眼花, 怎麼只有50股???

叫老爺去公司問一下~~

 

隔天…老爺轉寄上個月臨時股東會的會議記錄….

阿娘為~~~ 差點沒"哈死多客"心肌梗塞但也內傷粉想吐血

居然把原本2億多的資本額硬生生的減到只剩23萬!!!!!!!!!!!!!!!!!!!!!!!!!!!!!!!!!!!!!!!!!!!!!

也就是說我們的50張真的只剩 50股…..公司財務沒打錯, 我也沒老花~~~~~~~

我…..

這…..

然後現在又要增資???????? 這…是詐騙集團嗎?

如果我再擠個1萬買個1張就好, 這樣的股份就比原本砸的50萬多了20倍!!!! 怎麼會這樣?

這…一點都不合理!!!

經管會的大人ㄚ, 怎麼可以同意這樣惡搞??

減資 99.99% 怎麼不直接破產, 這樣我還比較能接受投資本來就有風險…….

 

雖然老爺說錢再賺就有了, 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老爸子也叫我看開點….

可是~ 餵母奶省下奶粉錢也是很辛苦來的~~~ 泣 >_< ~~~~~~~~~~~~~~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遇到詐騙集團 ><

  1. Jack 說道:

    Never play with stock…這就是念金融的唯一好處….Coz the tool we demostrate to the world, is the weapon we earn our income from….btw….Wimax don\’t think it will run too far away….coz hard to build up and remember, Wimax takes time to build up…People invest in 3G didn\’t earn money back….coz 2G never shut down….So how can u invest in 4G , which 2G + 3G still up….If we shut down all 2G and 3G….^_^ Then Wimax has a very bright future (coz we do not have any future technology to replace 4G)….

  2. ahsieh 說道:

    慘慘慘老爸子看真開ㄝ看樣子他對股市比你們行ㄛ至少股市大起大落都沒在怕賠錢就看開點下次賺回來要多跟老爸子的精神學習!唉~妳應該很搥心肝唄若 Mike 也看得很開倒也還好別想太多囉

  3. Yi 說道:

    我婆婆的股票被減張~~~不過他從來只說他賺錢的部分….他心臟很強 很能放股票一兩年都放….我個人一點都不懂金融又覺得買基金回收太慢..也不會短線基金加上小孩開銷重也沒有很大筆的數字可以去玩投資所以有錢是買保險 用來"保險"之用我小姑的車才買三四年而且一兩個星期才開一次吧被偷了說…保險是有賠十幾萬但是也還好有保險不然什麼都沒有了

  4. Vicki 說道:

    one of my dad\’s friends who has spent all life playing in the stock market said in the end that you can never win. YOu always lose more than gai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