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歌的小孩part II

我們家兩個寶貝都很愛唱歌, Audrey姊姊看電視廣告台詞都會背了, 就連車上聽廣播的廣告也都會

但我還是不喜歡殺很大那個瑤x…或許適合宅男 , 但兒童不宜!

有次看到統一多多真的比較高…Audrey就轉頭說 "媽咪, 妳可以帶我去拍廣告嗎?"

(想當星媽嗎?? 我看還是算了吧…Audrey不像是能吃苦的人, 一點點蚊蟲咬傷就在哎哎叫要擦藥的人..)

好吧, 當不成廣告童星, 我們來自拍過癮就好…哈

五音不全請見諒, 聽看看Audrey再唱什麼:

Audrey的笑點真的很低…

 

Zoe 寶貝昨個兒滿五個月嘍~~

一大早心情很好, 自己醒了沒看到媽咪也可以自言自語ㄚ個不停…呵

等媽咪上樓, 她發現媽咪還裝害羞ㄌ…

入秋了, 真的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整個心情就很好, Zoe寶貝心情超high, 整天都在唱歌啃雞腿

 

小手手不再像剛初生時緊握拳頭,  現在會手開開大姆哥指著鼻子在耍寶 🙂

愛吃雞腿到什麼程度呢? 常常在喝ㄋㄟ時, 小手手就慢慢的偷渡大姆哥塞近嘴裡, 一起吸 @@

進入口腔期的她, 是抓到什麼東西就往嘴裡塞, 來認識這是啥東西, 要不就直接趴過去吸看看

也常常搞的媽咪滿身都是她的口水…

最近在練習翻身, 媽咪得開始小心她會翻到地板上….

除了一早醒來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其他醒著時間都要媽咪陪….無尾熊上身了…><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愛唱歌的小孩part II

  1. ahsieh 說道:

    聽不懂 Audrey 在唱啥只聽得懂……你是我的……你是我的她的 sorry sorry 跳得不好哈哈哈Zoe 真的很愛咿咿啊啊現在看耳朵好像沒那麼招風了

  2. Yi 說道:

    他的頭真的很漂亮耶~~我以為自然產頭形會變可是柔依小姐的頭真的每次看每次覺得好看有的是產道擠壓有的是用產鉗夾出來都變了每天咿咿呀呀的叫真的很開心我覺得老二都比較開心耶我看書上寫著因為他們會看著兄姐的表情 模仿所以很會笑而且嬰兒喜歡圓圓的臉你們家的兩個寶貝都好有肉,這樣才可愛我家的都太瘦了

  3. Cindy 說道:

    To Amy:Audrey的笑點很低, 哭點也很低@@ 她在車上聽"無樂不作"都超大聲, 跟著唱超high的…就差沒搖頭Zoe 躺著時看起來沒那麼招風, 抱立著又看起來挺招風的To Ni-N ma:謝謝啦~ 就都給她趴睡所以頭還蠻圓的, 就是頂上無毛…她仰睡都睡不久就會醒, 所以都是趴著…她都會早起看著爸比姊姊一起吃早餐, 晚上也是要等他們回家看著我們吃晚餐後才要睡, 之前都是晚上6點就睡了今早看著姊姊耍寶也跟著笑很大聲…^___^每天黏在身上, 很累但也心甘情願, 偶爾小盧, 比起Audrey以前Zoe真的很O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