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童言童語 partII

繼上回Audrey形容 "Good ㄋㄟㄋㄟ包起來, 中間空空的" ….媽咪猜=Bikini後,

今早餐稀飯配的花生麵筋她又形容 "這跟那個三角形包起來"…媽咪猜 =飯團(心想沒有飯團包花生麵筋的吧),

她又說不是..是 "三角形外面用葉子包起來"….有葉子那就是"粽子"嘍..Bingo …她很開心的說 "對 阿嬷包的粽子裡一樣的花生" 🙂

每天晚餐大小姐她也是嘰哩聒啦講沒停, 笑點也很低, 飯沒吃多少話講一堆, 媽咪跟老爺說她應該上輩子是個法國人~~~~

問她今天學校玩什麼, 她想不到正確的詞又開始形容 "兩個人腳綁起來賽跑"…媽咪說那叫 "兩人三腳" 她很開心的說 "對對對兩人三腳"

Audrey的詞彙表達能力, 我們可以參加比手畫腳比賽了…哈哈哈….

Zoe小姐呢…真的讓媽咪好氣又好笑….每天早餐跟晚餐都看姊姊一直講一直講…應該都有偷偷學起來

加上最近又狂練翻身, 趴著轉仰, 仰著轉趴, 以前睡覺時間到放下去給她趴著塞個奶嘴就睡了,

這幾天放進她的小床, 趴著翻成正面因為床太小沒辦法轉正手會卡到, 卡到就哎哎叫…再翻過去給她趴, 又轉正又卡到…就這樣盧好久才要睡

零晨3點喝過奶居然又清醒嗯嗯ㄚㄚ一直講沒停 >< 一講又到五點天都快亮了才要睡, 媽咪真的很累也很氣…

不到八點她也起床看大家吃早餐湊熱鬧…看著姊姊一直講話也跟著笑, 壓根兒當昨晚吵人沒事發生…Orz

 

宅媽我呢, 白天趁Zoe睡覺時上"非死不可"當當農夫, 顧顧餐廳, 看看大家在滴咕啥事…Zoe醒著就看她學了啥新花招..

下午就背著Zoe上Costco騙吃騙喝, 卯起來想把貴三三的會員年費吃回來, 可是又不小心隨便拿個幾樣常常四個小朋友就送人了 >_<

(下次來寫個Costco必敗v.s.地雷商品好了)

不然就去逛遍各大賣場比價比價….要不就趁Zoe睡覺準備晚餐做做家事…

週年慶??? 完全沒殺勁~~~

一不小心一天又過了…明天又是Weekend 嘍…^_^ 大家週末愉快ㄚ

 

以上宅媽報告完畢!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Audrey童言童語 partII

  1. Yi 說道:

    說道去大賣場我今天去家樂福買皮球和睡衣結果我兒子想尿尿結帳之後衝去尿尿他褲子還沒脫就給我尿下去我的手都是他的尿…正在想怎麼辦?要怎麼回家光屁屁?任褲子上的尿一路滴回家?誰出門買個東西會帶備用衣服雖然就在大賣場,我不想花錢買一套..結果… 換上剛買的睡衣吧…弟弟穿了睡衣回家~~

  2. ahsieh 說道:

    我左思右想後ㄋ還是想不透妳的 "可是又不小心隨便拿個幾樣常常四個小朋友就送人了" 是啥意思哈!結果我邊打問題邊想就讓我想到了是千元鈔上的四個小孩送人吧?

  3. Cindy 說道:

    To amy, 是ㄚ….隨便2~3樣就上千去了…粉恐怖 @@ 然後為了不浪費還要再保存期限內用完~ 結果到底是有省到還是花更多??To Ni-N ma, 我家 Audrey 也常常在賣場突然很急說要尿尿….有一次他爸跟她走著回來一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想當然就是尿出來了…老公就說回家!所以我現在車上都會備一套她的衣服….現在是兩套, 怕 Zoe 小姐給我來個土石流會搞到要換衣服 @@

  4. Vicki 說道:

    新手媽媽真該學學妳照顧小孩的 enjoyment~ 不緊繃, 沒太大 stress,就是和小孩同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