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好吃~~

Zoe寶貝愛吃蘋果….

6個月12天打預防針 8.1kg/65cm

打針完隔天有點小發燒…37.5C

會滾來滾去了, 有點要爬的感覺, 她想要的東西會仆伏前進去抓, 常常屁屁翹高高, 頭一直鑽, 很怕她鼻子都塌了:P

會自己坐著但沒有穩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蘋果好好吃~~

  1. Vicki 說道:

    真是可愛!~ 我也有保存baby 的第一口水果video, 超愛的.Zoe 以後一定皮膚很好, 小美人!~不過媽媽很猛耶..直接塞嘴裡. 我媽媽都要我把蘋果刮成泥才能餵 baby…第二胎果然比較照豬養喔!~ 呵呵!~

  2. ahsieh 說道:

    我覺得她的小肥手真可愛那天妳給我看她的小肥腿也很可愛我喜歡肉肉的 baby

  3. Yi 說道:

    好可愛而且好好笑~~~應該蠻有力氣的~~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