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迷迭香烤全雞

聖誕節還沒到, 老爺就再唸聖誕大餐要吃什麼???

礙於Zoe寶貝才七個月大, 實在不太適合一家四口晚上外出享用美食,

老爺又一直唸唸不忘雪梨Beecroft車站旁那家烤雞外帶店, 當時AU$11.95一隻, 老媽子說現在$14/隻嘍  

這家店的烤雞很嫩/香氣十足, 允指回味…

老爺一直問啥時要自己烤來吃吃….

媽咪沒試過, 但很怕烤個皮焦肉沒熟的作品…人家販售的是專業烤箱雞會一直轉的, 家用小烤箱沒得轉ㄝ

聖誕夜那天跑去Costco看有啥節慶的特餐, 畢竟是外商來的應該多少會有過節的季節性商品吧

結果並沒有 > _< 繞了大半圈, 原本想買給寶貝的禮物也都賣光光…非假日還人真多ㄝ~ 

現在是大家都跟著過聖誕節, 有人記得這天是台灣的行憲紀念日嗎? 還是已經沒這個節了??

(Costco是有預購火雞的商品啦, 但一家四口也吃不了吧…應該來開個趴才對~ 明年有人有興趣嗎??)

聖誕夜的晚餐就Costco的18”夏威夷pizza + 四隻大手/兩隻小手烤了一屋子的餅乾味…哈哈哈

 

不死心的老爺還是孝想烤雞……看到Carol的烤雞作品, 似乎不太難, 媽咪就抱著實驗的態度來試試吧~

聖誕節當天下午一直在等Zoe寶貝午睡起來, 姑娘她睡到快三點半…喝個ㄋㄟ, 出門粉趕 @@

媽咪的迷迭香烤全雞處女作就在手忙腳亂中上菜嘍…Zoe寶貝哎哎叫也沒空做其他的配菜甜點, 連冰著的白酒也沒開

等出爐等好久,  隨便拍個照就迫不及待要下手

老爺說雞有點小, 下次試大一點的 (我明明買1.2~1.5kg, 看起來不小ㄚ, 烤了就縮水了哩~)

還算蠻juicy ^___^ 墊底的蔬菜吸滿了雞汁精華…好吃ㄋㄟ~~

DSC_0295

 

再等烤雞出爐時, Audrey已經等不及要拆禮物…

她的聖誕禮物半年前就開始指定, 從鐵琴到腳踏車到光之美少女的魔法棒….最後是:

Xmas 禮物

編髮Barbie~~~ 禮物旺季 加上電視廣告在Disney台強力放送, 媽咪跑了三個地方才買到Audrey要的這款Barbie

大小姐她已經知道聖誕老公公是假的, 只有在電視裡才有, 家裡的禮物是爸比媽咪買的 >_<

童年的想像力不到五歲就沒了…哎~~

 

老爺也有準備給媽咪禮物ㄛ~ 哈哈哈…..媽咪也等不及要拆:

Xmas 禮物 2

明明就跟老爺說家裡在做頂樓的空中花園, 又要換主臥的浴缸…貴三三修膳工程就當是兩人的聖誕大禮,

結果老爺還是偷偷準備聖誕禮物 (媽咪暗爽在心…哈)

老爺說在公司包禮物, 同事看了都趕緊幫自己的老婆/女朋友準備禮物哩…這樣也算是功德一件ㄚ, 姊妹們..開心吧 🙂

 

至於老爺的禮物呢?? 倪恩媽推薦的Lativ, 老爺在mobile01也有看到人推, 就指定一件外套, 其他的都是媽咪幫老爺挑的

當然也不忘幫自己跟寶貝也都挑了一些嘍…哈哈

老爺笑想的D90 媽咪還是沒下手… 老爺再等等嘍 :p

Zoe寶貝??? 還不會拆禮物….媽咪幫Zoe寶貝買的三階段牙刷組來充當嘍 :p (有點打混的感覺)

不過她刷的很起勁呢…(口腔期什麼都往嘴裡塞) …改天再post 影片^^

 

以上, 祝大家假期愉快 ^__^

 

提外話,

老爺公司每年都有參與圓夢行動 http://www.17885.com.tw/2009xmas/index.asp

每年聖誕節前夕,新竹科學園區裡的十餘家企業都會熱烈醞釀一項歡樂的『圓夢行動』!為新竹地區社福團體共千餘位的弱勢孩子們,募集聖誕禮物,7年來已成為竹科的愛心嘉年華。我們相信『聖誕節是個創造奇蹟的季節』,從自身做起付出愛,你我都有能力創造奇蹟!

去年老爺認養一個願望送出一台搖控直升機玩具, 今年自己認了一個還傳skype過來問媽咪要不要也認一個…

所以今年我們認了兩個一件衣服/一個書包, 當然媽咪在準備禮物時沒讓Audrey看見, 不然她會以為那是要給她的

明年或許讓Audrey參與, 讓她知道幫助別人也是件快樂的事~~~

本篇發表於 媽咪廚房。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聖誕迷迭香烤全雞

  1. Yi 說道:

    AMY不是買了芭比嗎現在他有兩隻了耶~~我買了個有八件禮服的芭比(但不是真的"芭比系列")他還是跟我說 有長頭髮的那個比較好~~當作明年的聖誕禮物好了我是壞媽媽

  2. ahsieh 說道:

    奧黛莉小姐好捧場ㄚ媽咪拆禮物她在旁邊拍手叫好開心的呢!老爸子今天說如果妳們決定不生小孩他接受如果要領養他也接受啥時變這麼開明了?最好他是說真的……

  3. Yi 說道:

    我看到聖誕樹底下還有一堆箱子請問裡面有禮物嗎還是裝飾而已~~蠻多的耶~~~

  4. Cindy 說道:

    To Amy, 是ㄚ…奧黛莉小姐超捧場的, 比我還high…她一回到家就知道哪個是她的禮物, 等不及要拆原本其他的要等 boxing day 早上再拆, 她還說要抱著睡覺…結果通通拆光光..老爸子有聽進我說的話…哈哈哈…很乖To NiNMa,對ㄚ, 她有兩隻Barbie了…其他的也都是禮物, 就把Lativ的衣服包一包每人都有, 再把黃小柔的牙刷也包一包…哈哈..看起來很多吧奧黛莉小姐也有衣服還有拼圖300pcs (她愛拼圖, 64pcs piece of cake, 但300pcs好像太難了, 她沒耐心)而且她迷上facebook, 一有空就看電腦, 我氣到跟她說以後不買玩具了, 她只愛拆禮物, 拆完會玩, 隔天就進儲櫃了 ><我應該來揪團交換玩具, 小孩都喜新厭舊三分熱度, 用交換的大家輪流玩, 幫爸媽省荷包

  5. Luke 說道:

    聖誕&新年快樂ㄚ!我還記得當年我剛發現老爸子就是聖誕老公公的時候,一直被你們念,叫我不要說出來,要不然以後就沒有禮物了。哈哈哈哈哈我看你也要提醒Audrey一下!置於D90ㄋ?我個人覺得把錢花在一個好的鏡頭。而且好的鏡頭買了之後不怎麼跌價,有些還會長價。像我的24-70mm,三年前花$1300買的,現在eBay二手的喊價到$1450.The most important contributors to a great photo (in order):1) What\’s behind the camera, ie the person taking the photo.2) What\’s in front of the camera, ie lens3) Lighting4) The Camera body itself

  6. Cindy 說道:

    To Luke, 我都不知道你幾歲發現老爸子是聖誕老公公…..真的忘了那時老爸子買啥禮物給我們 :pMike已經換了鏡頭..現在是18~200mm 的…也是貴三三的..你說的沒錯, 拍照片的人技術差很多..還要會構圖抓重點光線更是差很大….所以mike也再笑想買閃光燈….所以我說 D90 再看看吧…..只是小孩童年稍縱即逝…BTW, today is your birthday….Happy Birthday …did u take a day off?? coz didn\’t see u online…enjoy ur day lolDon\’t drink and drive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