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v.s. 小藍莓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這是真的!!

Audrey剛開始吃副食品時, 書上說一種食物要試一星期看有無過敏反應才換新的食物, 媽咪很認真的慢慢試

這次Zoe呢….每次嚐試新的食物兩天沒事, 就換另一樣新的…要不就是我們在吃啥, 就分一點給她試看看 :p

當然目前也只限於青菜水果麵包米飯, 肉類是還沒給她吃啦,

不過那天煮的蘿蔔排骨湯, 蘿蔔很甜, 分幾口給Zoe吃…愛的很^^

 

這次在Costco買到的智利小藍莓不會酸蠻好吃的 510g/$299

也給Zoe寶貝嘗鮮看看…

原本也很愛吃吐司的, 但吃到小藍莓後就……一吃上癮了呢~

 

在Costco結帳後, 看到一個媽咪給她的baby八個月大, 吃……..冰淇淋ㄝ~~~

那個媽咪說因為小孩不喝奶, 所以什麼都給他吃~~

旁邊是有小姊姊啦, 所以肯定不是第一胎, 但照豬養這也太……太猛了點吧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吐司 v.s. 小藍莓

  1. ahsieh 說道:

    哈哈哈哈我邊看邊碎碎唸:狡猾的小孩吐司就嗯嗯嗯藍莓就嘴巴張大大

  2. Nancy 說道:

    好好笑ㄝ, 真的很愛吃藍莓ㄝ! 我家Racquel最近也迷上了草莓! 這星期買了5盤草莓滿足她了吃草莓的時候會急著一直叫"苺, 苺, 苺" 就怕盤子裡的草莓被哥哥吃完了

  3. Cindy 說道:

    To AmyZoe真的愛吃藍莓!!! 那天稀飯餵的差不多了, 剩下一點點, 換她老爸餵, 讓我吃飯Zoe好像吃飽了不怎麼要吃, mike 隨口就說 "還是妳要吃藍莓"? (已經洗好放旁邊)Zoe不知是真的聽懂還是怎樣, 居然是對著mike在 "嗯嗯嗯嗯"叫……一副 "很哈" 的樣子平常她都是對我唉唉叫, 要我抱或吃東西….那天竟然是對著她老爸叫To Nancy,我還沒給 Zoe吃草莓ㄝ….應該會等她一歲後再試看看Audrey也很愛草莓, 今年也吃了第二次草莓真的噴比較多藥…所以適量就好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