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v.s. 驢子

昨晚吃完晚餐, Audrey又跑到電腦面前要上 非死不可……..

日前媽咪很忙著顧餐廳跟農地, 導致Audrey也照三餐跟著幫忙, 還不時點進別的game亂點一通

媽咪覺得這樣不太好, 決定收山, 就偶爾上去看親朋好友在滴咕啥就好, 所以會記得 logout

Audrey敲了半天進不去, 轉頭說: 媽咪…我要那個"疫苗”……

媽咪 : 疫苗??? 妳想打針ㄛ?? ……..(媽咪其實知她很想玩一下)

媽咪 : 你要疫苗做什麼??

Audrey: 就是那個ㄚ….E ~~苗~~~

媽咪 : 妳說 email ???

Audrey: 對對對…email…

媽咪 : 可是我已經不玩了

Audrey: 我要幫妳偷菜ㄚ, 不然會枯掉ㄝ……(自己的田是採菜啦~~~ 偷菜不太好所以媽咪也不偷了)

………….最後來是沒給她玩, 應該不久就會退燒吧………….

 

媽咪拿個之前麥當當換的玩具…一隻會發光的馬, 跟 Zoe寶貝玩起來

Audrey也過來湊熱鬧,  隨口就說了 horse and donkey….

媽咪很訝異 Audrey知道 donkey…就問她: 是Amy老師教的ㄛ???

Audrey: 嗯

媽咪 : 妳知道驢子是什麼嗎??

Audrey: mmm….???? (不太知道的樣子)

爸比 : 應該說妳知道 horse 是什麼嗎??

Audrey: 馬ㄚ

媽咪 : 那 donkey 是什麼??

Audrey: 史瑞克的馬

媽咪一時回不過神: 妳說什麼??

Audrey很認真的再說一次: 史瑞克裡面的馬

媽咪跟爸比都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她認真回答的態度真的很好笑…

爸比 : 她說的也沒錯……audrey跟著也大笑, zoe 也不干示弱在一旁ㄚ個不停

 

以上, 開懷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馬 v.s. 驢子

  1. Vicki 說道: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對話. 我是有嚴禁小孩玩電腦遊戲啦, 怕他們上癮. 不過像巧虎做的教學光碟, 就在我的看管下使用.當然未來小孩一定是要會用電腦查資料的, 不過 facebook 還真是容易上癮呢……呵呵.

  2. ahsieh 說道:

    在家好無聊ㄛ打大老二輸光了神幣要等到明天系統才會自動再送我神幣其實 FB 的遊戲我又不喜歡我等的 iPad 出來了結果居然不支援 flash 大老二跟開心農場都不能玩那我隨便買一台便宜的 ebook reader 就好啦不用買到 apple 貴三三的一台

  3. Yi 說道:

    好好笑唷~~我那兩隻也很愛玩電腦~~不過還沒有你家黃小妹那麼厲害~~今天滿12周囉,所以可以公開的說有隻老虎 有隻老虎~~艾咪小姐問我是公老虎 還是母老虎就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說 蠻像生女兒的時候(懷女兒有吐 懷兒子沒有)所以可能倪倪的心願要成真囉他希望是妹妹~~~這一回,他可是每一天放學就跟我肚子說話胎教是大姊包辦了~~

  4. Vicki 說道:

    to 倪恩媽,太~~高興你為我們的國家又盡一焚份心力了!!! from: 生育推廣局….恭喜恭喜. 不管公虎母虎, 一定都是隻漂亮的虎. (你看"小虎隊"那麼紅!!!) 呵呵.祝妳孕期順利~~

  5. Cindy 說道:

    To 倪恩媽, 終於可以大聲說…感覺沒那麼悶吧 ^__^胎位低要多休ㄋㄟ~~~ 反正懷孕最大, 多休息ㄛ, 別太累不管是公老虎母老虎, 妳都沒壓力啦 🙂 小虎隊當年我也是粉絲之一….哈哈哈哈為了過年不要整天看電視, 昨天帶著大的去圖書館借書一些教畫畫/拼貼的書….應可以忙一陣子…希望啦To Vicki,我覺得要小孩不看電視不看電腦真的大人要以身作則不然還真沒說服力 @@ 真的還有點難…要一直提醒老爺 >< 怕會變碎碎唸的黃臉婆To Amyipad 被罵的好慘~~~~妳可用好幾個 email 就可用不同的進去玩game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