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蛋糕捲

爬文好久似乎烘培愛好者都推薦地上型的國產攪伴機, 打麵包麵團比較穩也不會燒掉馬達, 零件要換也方便

至於看了好久的白金級kenwood桌上型, 並不受大家的青睞, 好像只能做蛋糕用…

而 Zoe正值四處爬爬東摸西摸聽不懂的階段, 擺個地上型的攪伴機媽咪肯定火冒三丈

最後終於決定還是先敗個幾百元的電動手提打蛋器來做蛋糕, 麵包就還是雙手萬能啦……(上萬元的攪伴機就先排隊等著吧….要買的東西list很長呢),

 

昨個兒跟老爺趁中午時段把車開去愛買地下室做大小美容, 老爸子的車也順便做一做….

卡氏的會員卡快到期了, 當初老爺失心瘋居然買了張 2萬大洋的汽車美容卡內含5次大美容, 10次小美容 等等

結果快過期了小美還有6次ㄝ….sale一直盧我們再續卡, 說這次沒有期限且有8次大美容加其他的

我只說我有兩個小孩要養, 車子能開就好@@

不過美容做好車子ㄅ亮的準備過新年…哈哈

 

車子保養空檔在愛買隨便亂逛, 心想電動打蛋器也買了可以來做個蛋糕嘍

最近網路很ㄏㄤ的香帥蛋糕到現在都沒吃過,  看到 Carol的芋泥蛋糕捲就流口水了…今天買個芋頭回去試看看吧^^

回到家都快四點了, 搞定 Zoe睡覺的一小時空檔, 手腳快狠準地準備了晚餐. 備好蛋糕的料…

自己都覺得很神 @@ 給我拍拍手吧!

第一次做的芋泥蛋糕捲, 樣子雖然不太像, 口感呢…還不錯ㄛ….

芋泥蛋糕捲

因為烤箱不大, 烤盤沒Carol的大, 所以蛋糕本身有點厚,  加上沒有捲的經驗, 又貪心的鋪了很厚一層芋泥….結果就變成這樣的型

不過好吃ㄋㄟ~ 真材實料ㄛ! 自己會做了就不會特別想吃香帥了…哈哈哈哈…

 

話說網路很ㄏㄤ的還有一家在宜蘭的諾貝爾奶凍捲還上過”我猜”呢…

原本 Zoe的彌月蛋糕是想選這家的, 但老爺不肯在我即將臨盆的前一個月去宜蘭走走吃吃看

加上它的訂單已經排很遠去了 ….

結果一月初竟然讓我吃到了….新鄰居還沒搬進來就先買蛋糕請大家多多包含裝潢的不便,

這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衝著蛋糕的份…裝潢??? 沒聽到什麼聲音ㄚ…哈哈哈哈

好不好吃呢?? 冰冰的吃奶凍還不錯, 草莓再大顆點更贊^^

貼個圖…人家專業的蛋糕就是比較美!

諾貝爾奶凍捲

以上, 媽咪給手忙腳亂的作品打80分 ^^

本篇發表於 媽咪廚房。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芋泥蛋糕捲

  1. ahsieh 說道:

    奶凍看起來好好吃ㄛ!想吃想吃但是妳的芋頭卷賣相不好下次弄漂亮一點不過我覺得妳的手腳快速真的很神值得為妳掌聲鼓勵鼓勵!

  2. Yi 說道:

    你的鄰居怎麼那麼好阿~~我們這邊的鄰居 一天到晚都敲來敲去~~還有因為附近有科技大學半夜還有學生會呼嘯而過~~~有一次附近租屋學生半夜在我家樓下唱生日快樂歌我老公就開窗罵過~~你說想去結紮我生完第三胎不論性別應該會去綁起來跟剖腹產一起作女生綁蝴蝶結是要開刀的是很大的工程我是順便做而已如果我是自然生產要在肚子上挨上一刀可能要考慮很多~~~不過網路上認識一些體貼的把拔是把拔去綁蝴蝶結這樣真的好體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