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累了嗎???

媽咪的手機基本上是拿來看時間用的, 加上住家這邊收訊真的很糟…反正會打來的少之又少…

除了拿來看時間外, 就是 Zoe寶貝拿來磨牙用… (汗)

昨晚睡前找不到手機, 打了也沒收訊, 完全不知道跑哪去, 沒法看時間, 反正寶貝哎了就抓起來ㄋㄟ昏她,

今早沙發底下, 大小姐的玩具書櫃翻遍了還是找不到, 還打去警衛那看看有沒有人撿到….

就在一度想放棄時, 衣服洗好ㄅㄧㄅㄧ叫…

Zoe不睡覺只好拎著她上樓, 把她放進洗衣籃裡等我晾衣服….

 

晾著晾著……驚見手機…..居然在…………洗衣機裡!!!!!!! (吼)

難不成它也覺得滿身是二小姐的口水粉不酥胡, 自個兒跳進洗衣籃跟著去游泳???!!!!

這…..吹風機吹過, 還能用嗎??? (汗)

 

好不容易搞定 Zoe寶貝睡回籠覺, 來準備午餐, 在刨蘿蔔絲居然又去劃到右手指…又見紅了 (暈)

停下來包個手, 繼續炒蘿蔔, 關火準備盛盤, 拿個碗, 手滑居然又打破一個碗 (吼) …

現在是怎樣啦?? 妳累了嗎?? 要蠻牛嗎????

DSC_0869

某天傍晚, 二小姐兩眼晃神的看著媽咪準備晚餐,

媽咪知道她很累了想睡著, 媽咪想說手腳快一點弄一弄再帶她上樓睡覺,

結果她還是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拍下她睡著的照片, 再繼續切切切…就切到左手指 (痛痛痛)…

睡著了

 以上, 好想放假來個SPA @@

———————————–

天ㄚ…再加一樁….

剛才自作聰明的跟老爸子 msn "結婚週年快樂" ….

老爸子回我 "????"

我說 "今天 3/ 10 不是你結婚週年嗎?"

老爸子說 "today :10/feb"

(哈哈哈…二月/三月…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到底怎麼了???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妳累了嗎???

  1. Yi 說道:

    我過年收到一台全自動麵包機了~~是我媽買來都沒用過 哈哈看來之後我也可以做做一些麵包~~當小孩的早餐不過我很笨應該只會出產雜糧麵包之類的我家附近沒有什麼好吃的麵包店小七的麵包又不好吃~~真是開心~~

  2. Cindy 說道:

    To 倪恩媽:新年快樂 ^____^ 過年在家爆肥中 ><麵包機…千萬不要用它附的食譜ㄛ, 人家說會烤出硬硬的麵包!上網去爬文麵包機食譜, 已經有很多人研發出鬆軟的食譜麵包機只要料丟進去成品應該都會成功 :)很方便, 而且前晚就可以先投料預約早上就有熱騰騰的麵包嘍我都很想敗一台呢 :)其實我比較愛雜糧麵包比較健康但是我老公小孩不太愛………..

  3. ahsieh 說道:

    黃小柔真的累了 XD妳累了嗎?妳一直都處在很累的狀態ㄝ懷孕期間要顧黃小妹還要跟 Mike 的倔強(骨刺)打仗生玩孩子又繼續努力的做24小時的乳牛還要煮飯/洗衣/催黃小妹吃飯這不累都很難吧……

  4. Yi 說道:

    我已經做過三次麵包都是超級硬的難怪~~我老公還說我麵粉買的不夠好~~看來我要去網路上找一下食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