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 11 months 家有學步兒

DSC_2189

黃小柔小姐邁入第11個月嘍~ 不知幾公分高, 大概9~10kg, 開始穿鞋學走路嘍!

也可以不用扶自己站個幾秒鐘…腳上是姊姊的第一雙鞋保留下來的, 保存的很好ㄛ (姊姊之後的鞋就被磨的憯不忍睹><)

可以在外面自己走路她開心的哩…大步大步的走一點都不怕,

走到乖乖弟弟家看看她最愛的蜜蜂盆栽, 又在云希妹妹家看到蒲公英也要停下來摸摸看…

還要走到中庭去找愛串門子的姊姊~~

DSC_2161

DSC_2200

DSC_2208

DSC_2222

DSC_2235

DSC_2246

寶貝ㄚ~ 已經11個月大了, 可不可以晚上不要再折磨妳娘ㄚ>< 夜奶一次我可以接受,

但是1~2小時 “毒癮”發作一次, 為娘的身體不是鐵打的! 會爆青筋ㄟ!

我沒有逼妳要斷奶啦~ 但是媽咪睡的好才有體力ㄋㄟ妳長大ㄚ!!

 

以上, 對不起半夜得忍受哭天喊地+鬼吼鬼叫的鄰居~ 家有正在戒 "毒癮”的小小孩@@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zoe @ 11 months 家有學步兒

  1. Yi 說道:

    精力充沛唷~~~但是真的要睡飽,媽媽精神也會好一點~~~我家那兩個的鞋子也都先收起來了不過有些真的不是很新這陣子跟他爸聊說可以幫倪倪多買一些漂亮衣服反正有妹妹可以撿~~~但我心裡想倪倪也蠻會破壞的等到妹妹可以穿會不會也爛爛的了~~

  2. ahsieh 說道:

    黃小柔剛出生的時候跟黃小妹好像ㄚ現在越來越不像遠遠看黃小柔的頭髮長得跟老夫子的大蕃薯很像ㄝ XD正面看是頭上三根毛目前處在背景比較美麗的階段 XD

  3. Cindy 說道:

    To 倪恩媽,黃小柔的衣服都順理成章的接收姊姊的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買一些些新的, 這樣公平些, 姊姊看了也會說她要新的…(明明她就很多新的!)To amy, 我覺得黃小柔比較像我ㄟ, 黃小妹比較像爸爸初生當天黃小妹說黃小柔像阿婆前面沒毛我也沒辦法, 不過還真的有像大蕃薯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