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Brownie 巧克力布朗尼

照片 100

突然很想吃巧克力……但是家裡只有健達牛奶巧克力(Hero叔叔給黃小妹的, 連黃小妹都不太愛><可是她愛健達出奇蛋的玩具),

我不愛牛奶巧克力, 偏愛可可比重高的黑巧克力 …

老媽子機上帶下來的一塊 Arnotts Tim-Tam 原本是要給黃小妹的, 但被我偷偷吃了, 她沒發現 😮

下次要叫老媽子多帶些回來解饞才行@@

家裡只剩烘焙用水滴巧克力豆, 怎辦好?? 來做巧克力布朗尼吧!!

Carol的食譜都不會太甜剛好, 蜜漬橙皮,君度橙酒 我都沒有, 就省略了

另我用 almond杏仁 取代 walnuts核桃,  但事實證明 almond 烤餅乾比較適合, brownie 還是要用 walnuts

因為 almond剛烤出來很脆, 搭上濕潤的 brownie , 有口感上的反差, 還不錯

不過放隔天, almond因為brownie的濕氣吧, 變得不脆了就沒那麼香脆 @@

 

剛烤出來的 Brownie + ice cream 冰火惡魔無法擋ㄚ~~~~~~ and i have all the excuses to indulge myslef hahahahaha……..

why? 小紅來啦~~ 從來沒那麼開心小紅來!

話說上星期前, 一度以為自己是又中獎了 (雖然老爺極度否認)

因為吃東西就胃不舒服有點灼熱想吐感

又覺得自己整個累到不行, 到底是因為黃小柔毒癮發作搞的我睡眠不足, 還是MG關係我還吞了很久沒吃的大力丸

而且覺得自己好像又胖了點, 整個小腹有沉重感~ 加上小紅產後11個月沒來….

驗了一下, 如釋負重…沒多久小紅來了…好加在…

為了慶祝小紅來所以烤了布朗尼!

真是好藉口…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媽咪廚房。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Chocolate Brownie 巧克力布朗尼

  1. Yi 說道:

    我也偏愛重巧克力而且不能太甜~~~小紅終於來了還要煮紅豆飯 哈哈哈~我最近小腿抽筋嚴重除了喝紅豆水還提醒自己要吃鈣片~~

  2. ahsieh 說道:

    我的小紅也來了去妳家怎沒請我吃蛋糕咧?這次黃金週回台灣是史上第一次不覺得熱的五月天東京現在也還很涼真好~

  3. Cindy 說道:

    To Amy,因為post這篇時小紅已過蛋糕已經吃完了:p等妳下次回來再烤給妳吃ㄛ~我再想黃小柔的生日趴要提早過, 要不要自己烤蛋糕還是買現成涼涼的很好ㄚ, 想到夏天就覺得熱 @@To 倪恩媽沒有煮紅豆飯ㄟ, 買車輪餅比較快..哈哈哈孕期真的很辛苦水腫外抽筋真的很難過紅豆水不能加糖ㄛ, 且紅豆不能煮破皮加油快卸貨了, 不過也是另一個辛苦的開始我家黃小柔到現在半夜還是醒來好幾次 ><因為長牙了所以不想再給她吸奶嘴, (她也不愛啦)所以人肉奶嘴都不知要如何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