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

九年很久嗎? 

如果是對怨偶, 恐怕是連一天都很難受吧~

不過對我來說, 九年沒有很久, 是一轉眼, 發現老公黝黑的頭髮中有根白了~~

 

是的, 我們結婚九週年了~

 

2001年發生了一件大事, 除了我們多了一張結婚證書外, 那年雙子星倒了>< 當時我們盯著電視, 一片沉默旦慶幸我們有了彼此

九年之間, 我們一起唸了碩士, 一起工作, 一起旅遊, 一起背了貸款買了房子, 並且有了兩個孩子

從女友變人妻為人母, 有浪漫, 有甜蜜, 有抓狂, 有冷戰, 有高潮, 有無奈, 有感恩, 有搞笑, 當然也有氣到摔過戒指~~

 

去年原本期待出月子回家跟老公過結婚週年, 但剛好碰到Audrey班級因為腸病毒停課, 就請婆婆北上來顧Audrey,  我則繼續窩在娘家顧Zoe

沒辦法, 為了隔離寶貝, 只好把慶祝結婚週年的事擱一邊,

或許因為產後荷爾蒙關係, 也或許因為照顧新生兒的疲累, 心情就已經很低落了, 加上期待落空……

雖然當天一早老公就傳簡訊過來說 “週年快樂, 愛妳的老公”, 我也回傳了 “雖然分隔兩地一人顧一隻一起加油”之類的話,

過沒幾分鐘, 整個思念的情緒突然跟浪潮般洶湧而來,  又傳了“我很想你”給老公…

馬上, 老公就回傳 “晚上去看你” ………

只是簡短的五個字, 卻也給我打了一針強心劑, 馬上心暖暖的, 讓我又有力量去照顧剛滿月的Zoe

明明老公若沒三兩天就來看我們, Weekend也一定會過來, 幹麻突然這麼三八~~~

愛ㄛ~~~~女人嘛—–情緒本來就是說來就來, 不是嗎?!

 

什麼? 我剛有說 高潮? 人客ㄚ, 你你你…….是想到哪裡去???

好啦~ 就今年結婚紀念日ㄚ……早早心理就在盤算要如何慶祝, 也再笑想哪裡有願意臨托一歲娃的地方,

好讓我跟老公可以單獨約會, 不用輪流抱小孩輪流吃飯, 可以優雅的吃頓美食喝個咖啡

但…Zoe的 "毒癮”還很深, 且嗓門大的呢, 應該沒人可招架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當天可以跟老公來個午餐約會, 即便是要帶著Zoe去, Audrey還是要去上學所以少了一隻好很多

於是乎, 我問老公 “中午要吃啥?”老公馬上skype回我 “Motel” ……………

這…是雞同鴨講還是精蟲沖腦? (暈)

這…是因為都老夫老妻了, 所以這麼直接嗎?? (羞) ……

還是要先把 Zoe 打昏?

結果, 當天老公請了假, 送了audrey去上課, 就回家顧Zoe, 讓我打扮美美地出門用餐去^^

接近中午時段 Zoe 通常就會想睡覺, 但老公為了不讓她壞了他的好事, 一路上叫Zoe不要睡覺

如意算盤是等用餐完, 去到 Motel再把 Zoe ㄋㄟ昏睡, 如果她不睡, 就當去Motel泡澡玩水樂嘍~~~

以上那段雞同鴨講的對話, 我post在facebook status, 諸多好友推"like’真不知大家是喜歡結婚九週年還是喜歡Motel部份??

 

午餐吃的是 “元定食”…雙人套餐還不錯吃

照片 057 Zoe 真的頭上頂著電燈泡@@

照片 066 老公買的衣服, Audrey回家看到說怎麼破了洞 @@

 照片 069 開胃梅子飲 酸酸甜甜不含酒精

照片 070 照片 071 照片 072 照片 073 照片 076 照片 077 照片 078 照片 083 照片 085

好啦, 酒足飯飽上戰場??? 啥? 你看 Zoe 開心的ㄌㄟ~~ 因為沒喝酒嘛~~~~~

image766 

好嘍, 寫到這為止就好ㄅㄟ~~~~ 不能PO泡澡的照片, 不然Audrey看到會跺腳說她沒跟到!!

(總覺得一開始寫的很感性, 怎麼到後面有點搞笑@@)

 

結論: 九年了…謝謝老公一路相伴…我們說好要長長久久…

.

以上, 姊妹們,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還是要雙方想盡辦法共同營造情趣才行滴……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九年了~

  1. V 說道:

    好感動啊!!!

  2. Vicki 說道:

    happy 9th Anniversary! So~~ sweet!~真的很棒, 9 年了還能寫出這樣的文章.不過現在妳有一個這樣甜蜜的家和兩個可愛的資產, 是怎樣都換不來的 !ps. 老公買的衣服穿在妳身上很好看呢. 一下變得很 stylish~

  3. Sharon 說道:

    哈哈哈!Motel的事情可以這樣寫出來讓人家遐想的嗎?原來聚餐那天看起來木訥老實的男主角原來是這麼直接的啊?!早知道那天應該多觀察一下啦!!!真的是看不出來………

  4. Nancy 說道:

    老公還能想到Motel, 好有情調. 大部分的老公八成會說, 請把小孩帶出去, 讓我睡吧! 能保持戀愛的心情很棒ㄝ!

  5. Jack 說道:

    This is nice….^O^

  6. ahsieh 說道:

    Mike 買給妳的衣服還不錯看ㄚMike 好樣的不拐彎抹角不扭捏做作吃飯不是重點車子直接開進 “摩鐵” 才是他想要的那妳們婚前有經常去摩鐵嗎?老媽子知道了肯定受不了 XD

  7. Cindy 說道:

    To Amy,婚前才剛入社會沒多久, 而且當時民風還算保守, 不像現在就連電視購物都再賣motel卷,加上沒有太多玩樂的預算, 就連最常去的約會地方都是..大賣場@@ 所以婚前沒有ㄝ……To Nancy,會叫 "請把小孩帶走, 讓我睡" 的人應該是我 @@ 第二胎我老公都睡到打呼…根本不知道zoe醒幾次, 我都塞奶她喝完就睡…只有現在要經歷戒夜奶的痛苦期…To Sharon其實我覺得人都不可貌像啦, 尤其門關起來以後~~~~~至於木訥老實…只能說我老公真的是工程師的料, 業務的天花亂綴他沒辦法~~~~To Vicki,你們家也很寶+sweetㄚ:) 希望大家都長長久久啦:)

  8. aileen 說道:

    好幸福哦!!!

  9. 引用通告: 十年如一日之蘋果來了! | 蓁芯相伴~ 幸福相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