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它一直都在….

曾經因為它的存在而擔心, 學會了放寬心, 也習慣它的存在, 慢慢的也不在意下垂的眼皮, 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 反正它對我的生活影響並不大

過去一年多,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直到8/6早上….才驚覺它其實從沒離開過…

 

現在, 它不但沒有離開, 還無時不刻提醒我它的存在, 只要一睜開眼它就在眼前……….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每到晚上10點電視電腦就變模糊, 提醒我該上床睡覺了,

也沒想太多, 也許真的是年紀大了,  不能太晚睡….

怎知, 8/6 那天早上覺得陽光特別強烈, 開個電視看個新聞, 怎麼連一早視力就不行了???

也才發現是左眼視力變差, 右眼視力還正常, 不過下垂的眼皮還是右眼

上個月才去眼科做例行性的視網膜檢查, 因為高度近視的關係, 眼科醫生說要每半年檢查視網膜

當時檢查都正常, 視力也都沒變, 但我有告知醫生說我到晚上眼睛就會花花的, 白天不會

醫生也只有給我一般增加眼睛濕潤的眼藥水, 說多休息不要過度用眼

 

其實現在的Zoe 根本也不讓我用太久的電腦, 三步五時來蓋我的筆電, 所以也不太有機會用眼過度…

但一早就眼花, 真的嚇到我, 隔個週末也沒變好, 看了眼科, 又做了視網膜檢查, 還好正常, 醫生原本擔心會視網膜剝離

視力檢查也跟上次一樣, 但我就是會看到影子ㄚ????…

驗光師說隱形眼鏡是有壽命的, 最長兩年要換新的, 但一般眼鏡沒壽命的吧, 除非摔壞了…

難到這就是MG病友說的複視????….

覺得有時很糟時會看到兩行字, 有時好一點就一點點影子…

因為右眼視力是正常的, 所以現在用雙眼開車還是OK的, 但如果只用左眼, 會看到馬路上不只有一條線@@

 

之前生產完, 產科醫生有叫我要回新光看MG, 但當時沒其他狀況, 也就一直沒去

我想…現在是該回診了吧~~~

 

希望週末看過MG特別門診後, 老爺不會說要把Zoe送去寶貝班 >< Zoe其實很乖的…

 

今天外頭陰陰的沒有陽光….我的心情也是灰灰的@@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原來它一直都在….

  1. Vicki 說道:

    辛苦擔憂的媽媽!~ 唉…做了媽媽後才更覺得我們的身體越來越需要維修.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還是趕快去做該做的檢查, 再忙也要為自己著想 ! 希望一切無大礙.

  2. ahsieh 說道:

    它是不會好的病吧?大力丸還是要照實吃…看會不會比較能和平相處點會不會是生老二後睡眠不足?不夠深層的睡眠導致妳更累要早點戒掉黃小柔晚上醒來的壞習慣不然送去上學也沒效妳一樣晚上睡不深

  3. Cindy 說道:

    據說 MG 是終身會員制….我開始吃大力丸了…可是MG變壞是溜滑梯, 要緩解是徒手攀岩慢的很><戒夜奶已經可以從半夜1~2點拉到淩晨4點多醒, 給她喝水…..但是她會煎魚煎到5點多一直拉我衣服就還是給她喝ㄋㄟ昨晚跟她再三告誡要天亮才有ㄋㄟㄋㄟ…她真的睡到天亮, 感動~~~~~~~ 希望是可以保持

  4. Yi 說道:

    那妳有要先送他去念寶貝班嗎?要是老公同意的話~送去也好~你就好好休息。我是蠻想小班(滿三歲)的時候就把妹妹送去念幼稚園可是我老公一定不肯先不想那麼久的事情,等妹妹滿兩歲的時候,姐姐哥哥 小二小一又念半天,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忙的時候。

  5. Cindy 說道:

    暫時不考慮送去寶貝班ㄝ, 她都還不會講話, 可是又很會ㄚㄚㄚㄚ點頭搖頭表達她的想法, 就都用猜的, 似懂非懂的階段暫時就先吃吃大力丸, 給我神奇的力量~~ 換上新的鏡片, 希望是真的重見光明….我在想說明年audrey上小一也是半天, 有需要把zoe 送幼幼嗎? 這樣我一樣哪也跑不了也是會等到中班再送??? 邊走邊看嘍…. 一起加油吧^^

  6. Lin-Lin Ho 說道:

    我是路過而已~
    看到您的眼皮一邊下垂,可能要去檢查一下喔~
    以前我父親也是這樣,結果證實,是胸腔長瘤,還好是良性的,只是胸腔長瘤為何跟眼皮有關,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這案例不是只有單一的,所以您可以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喔~^^

    • cindy 說道:

      您好, 感謝妳路過的留言~
      令尊的狀況也許是重症肌無力的病友??
      的確肌無力症會有胸腺瘤的可能.
      有的病友開完胸腺瘤的刀, 眼皮下垂的情況就改善了
      我也有定期做胸腔的電腦斷層掃瞄, 目前尚未發現有異常
      目前都只是單一的眼皮下垂症狀, 算是肌無力中最輕微的病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