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八月週末

因為媽咪眼睛的關係, 整個八月的週末都是跑醫院, 心情真是比天氣還要悶的啦~~~~

媽咪的左眼真的是一波好幾折, 從最開始晚上10點後兩眼昏花, 到一早起床視力就整個很怪, 像是一眼戴隱形眼鏡一眼沒戴那種視差會頭暈的

原以為是MG關係, 但回診新光神內科, Dr Chiu 說雙眼復視才是MG, 單眼的話應該是眼睛本身的問題, 不過眼皮下垂我又開始吃幾大力丸了

在眼科點了散瞳看視網膜也都OK, Dr Tsai說若左眼看不清就換個鏡片看看

就在等待新鏡片的同時, 左眼一度模糊到我覺得快瞎了, 因為左眼貼近手背也看不清楚自己皮膚上的紋路,…嚇死我, 趕緊叫老爺請假帶我再去看另一家眼科

Dr Chen檢查過後說是角膜發炎, 可能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但因有告知他我有MG, 也可能是免疫系統的關係,  Dr Chen說先點藥水, 三天若沒改善請到長庚或台大等大型醫學中心就診 @@

藥水點了一星期覺得好像有好一點, 至少等紅燈時停在前面的車牌看的清楚了…但是左眼卻開始發癢整個發紅, 再回去看Dr Chen 說結膜也發炎了@@

(看他幫我檢查時沒戴手套, 直接翻過我的眼皮後也沒消毒, 就再拿起筆寫病例打電腦, 我真的懷疑急性結膜炎是在診所內感染的><)

為求心安, 再跑林口長庚眼科掛診, Dr Tan說至少還要兩星期才會好…..繼續點藥水吧><  我的 “靈魂” 目前朦上一層灰阿~~~~~~~~~

 

Anyway, 既然“靈魂” 之窗目前不太開心,  只好想辦法苦中作樂讓真的靈魂開心點……

於是乎, 趁上台北就醫同時帶了孩子去了 士林科教館的 “巧克力奇幻世界”還去了天文館看了3D 的 “海洋與我”影片

巧克力展呢, 聽起來很好玩, 但老實說並沒有門票200元/人的價值ㄟ,

就是展出各國巧克力商品 (只能看不能吃), 巧克力圖示/短片的製作過程+各式巧克力或糖果顏料做成的東西

最後再花100元DIY做一枝巧克力棒, 及出口在販售相關商品………

因為人太多, 沒法拍好照, 就幾張意思意思到此一遊:

 DSCN1161 DSCN1162 DSCN1163DSCN1167 DSCN1171 DSCN1179 DSCN1203 DSCN1207

天文館的3D影片, 原本眼睛就不太好, 內容看的有點無聊, 加上Zoe也坐不住, 影片還沒放完就出場了 @@ 真是糟糕

再隔一週末又去新光照CT, 沒辦法這是要排時間做的, 沒辦法看診當天就一起做一做…早早去到醫院不花10分鐘就結束了…

之後又帶孩子去自來水博物館去晃晃, 大人80小孩40的門票很便宜, 玩水玩的很開心, 不過媽咪忘了帶她們的泳衣, 只有帶替換的衣服

所以沒有去人多的戲水池, 只有去噴水區就玩的很high嘍……Audrey說下次還要帶泳衣去

DSCN1229 DSCN1223 DSCN1224 DSCN1226DSCN1230 DSCN1227 

  DSCN1234 DSCN1245 DSCN1250 DSCN1238

最後來一張, 新竹香山濕地抓螃蟹 的夕陽照:

DSCN1214

夕陽很美ㄛ~~~~ 下次來去騎腳踏車看夕陽^^

以上, 希望大家身體早日康復……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忙碌的八月週末

  1. Vicki 說道:

    真是一波三折ㄚ~ 還是到醫學中心看一下會比較好!希望你的問題能夠盡快解決!~ All the best!~ps. Zoe 也長大好多!~ 姐姐越大越漂亮可愛喔!~

  2. ahsieh 說道:

    KRiS 生日也要到了ㄝ黃小妹的卡片畫好沒?有記得要畫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