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火的網路訂機票經驗

一直叫我重覆輸入行程/旅客資料就算了,
價格明明就是56620, 想說它寫ATM轉帳還可95折, 結果連到銀行交易畫面變57716,
打去客服叫我等她同步操作等到天花地老, 結果她說可能系統忙碌她進不去銀行的畫面,
要等星期一再問主管, 她叫我要不就刷卡付56620, 因為她不保證星期一訂還有沒有位!!!
我請她幫我訂位, 我可以馬上轉帳給她, 她說沒辦法因為人工訂位更貴~~
好啦, 我就再去試看看刷卡的, 機車的來了…價格變 7萬多?????(我只要一個月票, 又不用年票!!!)
快爆筋了, 又趕著出門, 等晚上回到家再試一次又有56620的了, 馬上刷卡,
更機車的來了, 給了信用卡資料後按確定, 訂位成功明細卻變 60180 ~~~~~ 是怎樣ㄚ?????
晚上八點客服又下班, 星期日又颱風放假~~~~ 等星期一要打電話去罵人了!!!!!!!!>< 整個很火!

更瞎的來了….星期日等一天沒人打電話給我, 好吧, 颱風天主管沒上班我懂 (客服有接電話說要請票務查啦) ….
星期一大家都上班吧, 打去信用卡公司問有沒授權交易了, 結果金額更高了61120 ……
網站給的是台幣交易, 信用卡公司說它們用美金請款….真的是愈來愈亂了, 剛打電話去問現在倒地是怎樣, 有三個不同的價錢, 還愈來愈高!!!!
客服又說主管昨天沒來, 說會馬上急件處理…..等一下回電給我…..是要我打給蘋果???
————————

星期一早上說要急件處理, 到下午也沒回電給我, 又再打去訂位組,
小姐說刷卡是透過中間系統所以會有匯差, 但一定會照我看到的價格, 因為她們碰過很多次這問題,
要我等信用卡帳單來, 若不對的話再跟她們財務對帳~~ (聽你再說ㄌㄟ, 好像就是妳叫我快去刷卡搶票說~) 
我說不行星期日就要飛了, 等我回來妳們會說我已經使用機票等同同意票價, 我找誰ㄚ, 她說不然我可以找客訴單位, (好啦, 我知道妳只負責訂位)….

我又再打去客訴, 此時我已經真的火了, 轉來轉去都說要查,  但也沒接到電話 , 現在到底是怎樣?
當下就有一位小姐打我手機來問情況, 我不知她哪個單位,
但她居然問我為啥我screen print的畫面 (56620總價) 電腦時間是早上7:29 我刷卡時間是晚上?
我據實從頭說起,
星期六早上看到56620想轉帳再省5%, 但ATM 交易金額是57xxx, 打去訂位組 小姐同步操作也看到56620但是無法進入ATM畫面, 叫我先刷卡搶位
因為急著出門, 晚上回家再試一次, 刷卡前總金額56620, 刷卡後收到的電子收據卻是60180 我怎麼會知道要先copy刷卡前畫面??? (不過現在我知道要先備份)
我是星期日早上再試一次同樣的資料, 一直到刷卡前的畫面就 screen print下來, 就跟我星期六看到的是一樣的,
接著我打電話去給訂位組, 又是另一位小姐, 請我把我看到的畫面傳過去給她, 她請票務查, 之後也沒人打電話給我
星期一早上我先打給信用卡公司問是否授權交易, 居然是更高的價格61120….(整個火冒三丈)
請問妳覺得我該不該生氣???? 每次都是我主動打電話, 妳們都說要查, 也沒人回我電話, 我該不該生氣???
她說喔, 這樣她瞭解了, 她會再請示主管, 我問她要多久? 什麼時候回電給我? 她卻吱吱嗚嗚講不出來, 說這有一定流程…
我說明天下班前我要知道結果…..她說會打電話給我, 也留了分機給我, (終於不用我每次都從頭再講一遍)

等到星期二下午都四點了也沒電話, 打去給這位接手處理的小姐, 她說她正要打給我 (最好是啦!!!)
但是她還是跟我說, 她們試了很久, 看到的金額都是 60180, 不是56620, 我說這不是我的問題,
我星期日傳了我看到的56620畫面過去之後, 沒多久, 妳們已經修正金額成60180 我現在也只看到60180
她就說那要幫我轉成客訴處裡 (真的很想罵人, 妳處理了兩天就只跟我說這???)
但我還是沉住氣問她, 那何時會給我答案??? 我星期日要不要飛,  她還是回答不出, 只說這有一定程序~~
隔天中秋節放假, 我很冷靜的說, 星期四下班前我要聽到消息, 不然我還是會找妳~
星期四下午2點還是沒人打電話來, 我先打去客訴問否有人處理我的案件, 小姐說有有有, 已經轉到新竹辦公室處理, 她會再發email請新竹打電話給我
等到下午4:30還是沒人打電話給我ㄚ~~~~~~~~~~ 我又再打去客訴專線, 換一位先生接, 他說馬上請新竹跟我連絡 (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終於 5點前新竹辦公室的打來說, 請我星期五過去退差價…….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可以拖這麼久? 而且要我每天主動打電話….如果我不打就沒人理我????? 要不是直飛只有你這家, 我還

以上, 打了n次電話, 換到一架747 模型飛機 @@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整個很火的網路訂機票經驗

  1. Jack 說道:

    沒法度啦, 現在長榮又不飛雪梨…如果照澳幣這種漲法, 我看馬上就會破7萬了….呵呵

  2. ahsieh 說道:

    華航的客服問題很大飛雪梨的時間現在一整個爛到爆就算了咱們星期二一大早飛到桃園機場表訂是4:40降落結果我們三點多就到了八成是表訂忘了更新雪梨的夏令時間三點多機場的安檢還沒上班很多跟我們要轉機到日本的全都傻等問華航的地勤她說不關她們的事這是機場航警的問題要問機場不是問華航地勤後來 KRiS 火大對著小姐吼:班機早到不該通知機場應變嗎?最後…. 地勤道歉了….她說她忘了通知航警她的 "不關華航的事" 撇清的太快太乾淨場面超尷尬一堆聽不懂中文的日本人傻傻的在旁邊等後來航警4:30上班他們也說正常程序是班機早到,地勤要通知他們,他們就會馬上上工結論是華航有待改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