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遊新竹市立動物園

自從老爺部門人事異動, 老爺忙的不可開交,

以前總是會趕在 7點前接了大小姐就一起回家吃晚餐,

現在, 常常要忙到晚上 9~12點, 老爺會先送大小姐回家, 自己再回公司

有天老爺送大小姐回到家後就離開了, Audrey 兩眼紅紅地從地下室上來,

媽咪問她怎麼了, 她哽咽地說 “我不喜歡爸比加班" 然後就放聲大哭~~~~

(我也喜歡老爺早點下班ㄚ, 我該抱著她哭嗎?)

跟Audrey解釋爸比加班很辛苦, 要賺錢才有錢買東西……..

後來她說 “可是我還想跟xxx玩”(原來, 老爺提早先送她回來, 當時她跟同學正玩的起勁不想離開呢 @@)

新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 嫁入豪門是女人致力追求的幸福?

媽咪 “目前”認為新好男人就是認真負責又顧家, 幸福就是一家人平安開心踏青去^^

天氣晴朗的週末總是喜歡帶寶貝出門放風, 上上週末一早就帶著兩隻再遊新竹市立動物園

走完一圈後, 假日體育館的外圍也有花市可逛, 早上的人潮比較少比較好逛ㄛ,

到下午就人擠人了…..看照片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篇發表於 遊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再遊新竹市立動物園

  1. ahsieh 說道:

    所以黃小妹根本不是心疼爸比加班吧?她是還沒玩好就會送回家,委屈還不忘要找個貼心的理由解釋她的眼淚
    爸爸背影的那一張有辛苦的 fu~ 很辛苦的加班了,假日還要背小的跟牽大的出遊,生活要有品質,天倫之樂正好平衡 Mike 無止盡加班的辛苦

  2. yiei 說道:

    是要嫁入「好門」而不是「豪門」…
    結婚之後的磨合在所難免,真的!

    你家老爺的「背影」
    讓我想起朱自清的背影囉
    不過,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讀過耶~~
    呵呵呵

    • cindy 說道:

      背影還真的有點像呢~~~ 算甜蜜的負荷嗎? 可能要問本人才知道~
      豪門說~ 昨天看到志玲姊姊跟言大帥兩人隔空哽咽,
      結果今天看到林媽媽說言大帥這樣講會破壞人家好事…..
      哎~ 都不年輕了還放不開談感情…..還蠻可憐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