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m_DSC_4275

生兩胎都回娘家坐月子期間, 每天都聽到 “ㄤㄤㄤ小人國, ㄤㄤㄤ小人國, 歡樂充滿每一天小人國”………

阿婆很早就答應黃小妹要帶她去小人國玩, 只不過暑假去是人擠人且會被曬乾吧

媽咪據上次進小人國玩應該有10年之前跟老爺約會來過吧…

再上一次就是媽咪國小3~4年級有次小牛頓雜誌要介紹小人國, 到高原國小找免費童工去拍照, 媽咪就免費去遊玩

每次去都有新的設施, 哆啦A夢樂園是2009 年才開始的, 那年春節聽說被很多BBH的媽咪罵慘了

人多太擠了排很久只能看個兩分鐘…………

這次我們去剛好碰到五都大選的週末, 大家都去選舉了, 天氣超好, 不冷不熱也不用排太久的隊

現在的人去小人國重點似乎已經不再是那些迷你建築物造景了,

不過小人國也是有再進步的, 除了原本的十大建設外, 現在也多了高鐵 跟國外的地標……

帶著小小孩大致走完一圈就直接去哆啦A夢樂園, 坐小火車去玩遊樂設施才是重點哩

90cm以下的幼童免費入場, 因為能玩的有限, 不過她還是很high, 到處走走晃晃, 什麼都想玩

有個類似自由落體的剛好80cm以上可以玩, 黃小柔很開心一點都不怕, 還不肯下來哩^^

現在有個優惠是入場後再加$599就可以免費遊園六個月, 除非住在旁邊, 不然應該不會太常去吧??

看照片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篇發表於 遊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1. ahsieh 說道:

    這哆啦A夢館跟我去清水的小丸子博物館有像ㄛ,我上次去小人國沒妳久遠ㄝ,我是跟媽去的,小人國回饋鄉民免門票去的,車塞爆,跟老媽子兩個人走路去,天氣很熱,玩個轟雷,老媽子一直在尖叫,坐一趟就全身溼透透,就回家了,老媽子童心未泯哩

    • cindy 說道:

      還沒去過小丸子博物館…
      老爸老媽12/31就先去探路走路到六福村…隔天媽就打電話說爆多閒人的
      我說我們還是不要去人擠人排隊吃冷風…
      結果我們跑去金山朱銘美術館…沒啥人, 有冷ㄛ…遊記改天吧..

  2. yiei 說道:

    原來你娘家離小人國那麼近唷~~
    下次經過可以去上廁所(哈哈哈哈)

    我老公覺得小人國的票很貴
    要是不玩他的遊樂設施只看小人國的部分
    很划不來

    • cindy 說道:

      對阿, 我娘家走路就可以到小人國
      12/31 那天我爸媽還衝著身份證兩個0 走路去六福村湊熱鬧看人潮, 真的是純粹去走路運動
      我媽元旦一早打電話來說人爆多, 我說對ㄚ, 還是不要去人擠人, 雖然黃小柔跟黃小妹也都有兩了零
      看到別人的網誌說, 從台北九點出門就塞車中午才到, 上廁所要排隊, 買便當要排隊, 更不用說遊樂設施了
      根本就是去排隊的~ 還好沒去當呆子, 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