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19months 我要出去!!!!!

從雪梨回來也才短短的三個月, 感覺黃小柔小姐突然長大很多~

19個月的她已經可以很清楚的表達 “我要…….”

我要出去, 我要看momo台, 我要聽 (故事/歌), 我要毛巾(姊姊以前是要巧虎, zoe只要任一條毛巾都好)

還會講 “媽媽來" (拉我去坐她旁邊)

有次還會喊她姊姊 "快一點” 真是快笑死我們了^^

因為黃小妹的動作真的很慢, 早餐吃很慢, 還要上大號, 老爺每天都再唸快一點, 趕上班上學~ 黃小柔也都學起來對著廁所門喊快一點!

黃小柔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 自己脫鞋子, 自己穿褲子, 還想自己穿襪子 (當然動作還不純熟啦~)

可以自己拿湯匙吃飯吃光光ㄛ^^ (雖然多少還是會掉出來), 已經進步到用湯匙自己喝湯(只是圍兜還是會濕)

不過呢, 明明給她碗裡的都是我們桌上一樣的菜, 只是幫她先剪成小塊跟飯拌勻,

她就是硬要吃桌上的菜, 不吃自己碗裡的…搞得媽咪我都要弄成一人一份, 大家自己吃自個兒碗裡的@@

照相也會跟著擺post呢^^

zoe 

zoe 2

三個月前在雪梨, 睡覺要ㄋㄟ睡, 還會半夜起來發毒癮,

白天有事沒事爬到媽咪身上, 自動躺好伸出魔爪,

好笑的事, 她正享受時不能看她, 她會把媽咪的臉撇開, 要不就推開媽咪的手,

問她好了沒, 她嘴巴沒空就揮揮小手手 = 還沒還沒^^

跟她約好只能吸個兩分鐘她也點點頭, 小手手還會比 1 = 再一下下的意思????

這幾天已經不用再ㄋㄟ睡, 改成抱抱拍拍睡 (當然一開始也是有小盧一番)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冬令進補吃了人參雞湯, 吃了羊肉爐後又把菊花茶當水喝, 還是小紅來, 整個奶量似乎銳減很多,

加上有刻意再轉移黃小柔的需求, 目前最高記錄是48小時才發毒癮,

我想胸前這兩顆再不久應該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吧! 只不過再也回不到以前ㄉㄨㄢㄉㄨㄢ的手感了 >_<

眾姊妹們~ 有啥偏方快點來分享一下啦~~~~~~

(老爺….你就將就將就吧@@ 好歹它們也是很認份的ㄋㄟ大你的兩個前世情人)

廣告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Zoe @19months 我要出去!!!!!

  1. yiei 說道:

    哈哈哈哈
    我要是不餵奶是A罩杯耶

  2. ahsieh 說道:

    黃小柔照相比 V 都是比 1
    可愛~
    ㄋㄟㄋㄟ就花點錢買保養品試試
    讓她們緊實點
    不然就是多補充膠原蛋白
    我的長輩從來就不ㄉㄨㄞ
    屬緊實型
    我比較想要ㄉㄨㄞ奶說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