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娃的幽默 Zoe @ 20 months

Zoe 目前大部份時間都還是會要人陪她玩,

偶爾也會自己找樂子玩…………

1) 拿顆球包在毛巾裡跟我說 “不見了”或是拿個小東西藏在身後說不見了, 再拿出來說 “找到了” 自己笑的很開心

2) 拿條大毛巾蓋在身上, 躺在地上說 “不要講話”!!! (每天晚上睡覺爸比媽咪都會重覆一直說的話)

3) 拿條大毛巾要我幫她包起來跟小baby一樣, 然後要我抱抱, 她一臉幸福地享受著, 都快睡著了 (這是十足的巨嬰寶寶吧)

4) 會表達要or不要, 好or不好, 問她 “為什麼xxxx ?” 她會歪著頭說 “mmmm………..” (最好是真的在思考啦!!)

5) 幫她夾髮飾後, 她會自己跑到鏡子前去照鏡子, 然後很滿意的笑^^

6) 之前很愛媽咪唱歌給她聽, 還不能一心二用邊唱邊打電腦ㄛ, 她會把我的臉扳正看著書唱, 手也要拿著書本,

現在更挑了! 不喜歡的歌手檔著媽咪的嘴巴說不要不要, 要唱她指定的歌

e.g. Who is afraid of Big Bad Wolf?  她會五音不全的跟著大聲唱, 唱到La la la la la 時會跟著手舞足蹈轉圈圈^^

7)  自己把小手手放進媽咪口袋說 “手手不見~”

 

前幾天叫Audrey整理玩具櫃, Zoe在旁愈幫愈忙, 小人的身高剛好躲進櫃子裡:

DSC00220

DSC00221

DSC00222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一歲娃的幽默 Zoe @ 20 months

  1. yiei 說道:

    我發現一件事~~
    你家有鄉村風,就那片牆啦

    我家客廳的某一角落
    也是一堆玩具很凌亂
    希望鴻兔大運唷~

    • cindy 說道:

      呵, 對ㄚ, 我跟老公喜歡那面牆, 雜誌上看到的, 就叫設計師做~
      不過我媽一進門就說, 幹嘛把牆弄成這樣???
      老人家好像不喜歡這種風格吧….
      我們的天花板也是有木條 + 吊扇的…
      餐桌也是原木的….呵….

      兔年, 我該來去安個太歲~~~
      快過年了, 只希望天氣好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