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高照金兔年 – 初一再遊東石漁人碼頭

今年只有短短六天的年假,  出門怕塞車擠人, 所以哪都沒去, 但也都沒乖乖在家就是了

難得的豔陽天當然還是要在外頭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

初一行程: 東石漁人碼頭

去年初次造訪, (按我看去年的遊記) 愛上那兒的白沙~ 說好今年天氣好的話要再來一次..

這次也準備好玩沙的工具, 還準備了咖啡/果汁/零食跟烤鴨去那野餐^^

唯一的缺點是人太多, 廁所太少, 排隊排很久 >_<

不過小孩玩的很開心:

東石漁人碼頭

東石漁人碼頭2

不過明年是想要去雪梨過生日過年渡假說…..不知行不行???

本篇發表於 遊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豔陽高照金兔年 – 初一再遊東石漁人碼頭

  1. ahsieh 說道:

    瞎咪?
    雪梨這麼無聊妳還想再去?
    怎麼不來東京ㄋㄟ?
    我開暖氣給妳吹
    不會冷到妳啦

    • cindy 說道:

      想想而已啦…除非我可以不用管我婆想什麼….
      mike開刀那年, 她都不想上來跟我們過年了, 還打電話叫我初一不要回娘家ㄟ….無語

  2. Coco 說道:

    来啊!! 来啊!!欢迎来雪梨~~~ ^0^

  3. yiei 說道:

    我們過年都在生病
    最大的娛樂應該是一起打電動

    快打旋風4~~懷舊電玩~~

    • cindy 說道:

      我們家老爺一直說要買Wii 都被我阻止了….
      在家就已經大的盯電腦小的盯電視…
      再買個wii 不就出不了門了???
      雖然我也有點想玩wii fit 看可不可以兼運動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