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DIY> 寶石相框

黃小柔慢慢長大, 已經不是吃飽睡, 睡飽吃的baby,

醒著的時間每天在家跟媽咪在家要媽咪抱抱, 大眼瞪小眼的也不是辦法~

整天看yoyo, momo, Disney, NHK 可能會跳過成年提早老年癡呆@@

加上Audrey在家時也三步五時問媽咪 "我可以看地電視嗎?”"那我現在要做什麼”"好無聊”@@

參加幾次Audrey 幼稚園的親子活動, 小小孩似乎對DIY的東西還蠻有興趣的

上網爬文找到這家 金山幼教社 買了一堆DIY勞作的素材……來練習創作???

作品一 寶石相框

原本是要姊妹倆一起做, 但發現黃小柔只會搗蛋…看似認真, 但最後是撒了一地的寶石

所以變成媽咪跟姊姊各做一個,

相框是很久之前在IKEA買的木框, 剛好拿來裝飾一下, 讓毫不起眼的木框變得bling bling

相框DIY

Audrey的成品,  選的照片是黃小柔還在媽咪肚子裡, 跟爸比公司同事去日月潭玩的照片

DSC00533

媽咪的成品, 照片是去年媽咪生日到王品慶生照的

DSC00535

Audrey不怎麼有自信地直說媽咪的比較好看, 但媽咪覺得audrey的比較有創意啦, 媽咪只是排的比較中規中矩…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寶貝DIY> 寶石相框

  1. yiei 說道:

    所以媽媽可以在家做小小安親班啦….

    • cindy 說道:

      不知我還可以撐多久….
      也許每個月花個幾千塊去幼稚園她們會比較快樂???
      畢竟有同儕團體, 注意力會比較好?
      在家黃小柔專注力不到5分鐘…可能連3分鐘都沒有><

  2. ahsieh 說道:

    看起來很麻煩呢
    小朋友不想給她整天看電視/電腦
    又不可能三不五時帶她們去逛街
    這樣悶在家
    大人可能覺得很 ok
    小孩不會懂放空是放鬆的最高境界
    有小孩整天對妳唸很無聊也蠻煩的吧
    這個習題有難
    是我也不知道要拿啥打發小孩

    • cindy 說道:

      真的..要找事情給她們做,
      叫audrey畫畫, 也是三步五時問我…媽媽妳覺得要畫什麼樣的頭髮, 什麼顏色
      被問的有點煩老實說…@@
      我覺得她們還是要跟同輩的玩才好玩…
      我不記得以前老爸子老媽子有陪我們玩…除了出門旅遊
      我也不記得老爸子老媽子有唸故事書給我們聽
      以前我們下課都是自己玩, 只要記得天黑前要回家洗澡吃飯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