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DIY> 彩色雪人

我真不知道我家老爺心態到底是怎樣…每次都把事情跟我講的很嚴重???…..

昨天傍晚skype說audrey發燒, 問他幾度, 他說老師量38.5 (但接到audrey去看醫生前, 我摸起來還好ㄟ…) 看了醫生後, 老爺一臉愁容說是腸病毒 (我跟zoe在車上等) , 退燒藥4hrs/次, 我說那在家休息不要去傳染給別人到時又傳染回來, 結果 早上老爺把audrey的繪本拿去學校還並請假, 老爺跟葉老師說不是腸病毒~~ 但媽咪又在FB上寫Audrey中獎喉嚨有血泡, 老師就覺得怪了, 中午慧娟老師打電話來關心,…我問老師昨天發燒幾度, 老師說38 ~ 為什麼老爺要跟我說38.5 剛問老爺昨天醫生到底說什麼, 老爺回說 “疑似腸病毒, 再觀察手腳有無水泡”……那為什麼看完醫生要跟我說是腸病毒?? 老爺上網買東西, 每次問他多少錢, 他都說3萬8….奇怪ㄟ..現在是怎樣??? 呼巄我就對了??? 是公司壓力太大胡言亂語???

是說姊妹倆今天在家都很high, 姊姊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樣子~~ 但為求安全起見還是要她口罩戴著, 離妹妹遠一點

今日的作品: 彩色雪人

誰說雪人一定是白色的?? 誰說只有聖誕節才會有雪人?? 我們家花園的聖誕紅都快春天了還是不紅~~ 櫻花樹已經發新芽冒綠葉了, 也不開花…所以彩色雪人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DSC00552

 DSC00557 DSC00554  DSC00556

應該看的出來哪個是audrey的作品, 哪個是媽咪的吧, Zoe 照慣例只有亂的份, 讓她揉揉黏土沒放嘴巴就好~

p.s. 下次超輕黏土一定要買多一點的白色, 才能調色…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寶貝DIY> 彩色雪人

  1. ahsieh 說道:

    哈哈哈哈
    妳們家 Mike 有病ㄛ
    怎麼會有人幫自己小孩加重病情?
    他是喜歡唬哢妳ㄏㄡ

    我覺得妳的雪人作的蠻好的ㄝ
    DIY 給小孩打發時間是很好的 idea
    可是成品會不會就此越來越多
    多到不知往哪兒擺ㄚ?

  2. yiei 說道:

    我老公是會把病情講得比較輕鬆
    他知道我會緊張~~~

    不過有時候他累了也會亂說話
    會比較沒耐心~~

    相互體諒一點囉

    • cindy 說道:

      對於小孩我老公總是比我緊張的….
      我不覺得每次感冒或發燒都一定得看醫生拿藥吃….
      身體有自己的機制, 會自己產生抗體, 但我老公就是覺得發燒一定要吃藥
      但對他自己的身體卻又不怎麼會照顧保養…
      我常跟他說, 他病了公司也不痛不癢, 但他倒了, 我們一家子怎麼辦??
      但講太多又好像是碎唸的黃臉婆><

  3. yiei 說道:

    家裡不論少了任何一個人都是破碎的啦~~
    所以健康好重要

    我承認我對小孩精神緊張~
    老公超級神經大條的
    這就是互補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