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進行式

一句 "人生, 退一步, 海闊天空, 婚姻, 退一步人去樓空”,“靠北邊走” “小三” 等等新社會火星語…讓我這宅媽摸不著頭腦?? 原來是要看現在當紅的偶像劇 “犀利人妻”才會瞭解….說真的都播到第15集了, 我一集都沒看過, 只有聽老爺說過 “不就是老公跟老婆表妹搞上的戲碼”吼~ 連老爺都知道在演啥, 加上audrey的老師也說要準備好紙巾會哭到稀哩嘩啦, 當然也有人勸說家庭主婦還是不要看的好~~~~…..我不看行嗎??? 不知道怎麼死在沙灘上, 慘狀應該不忍睹吧…. 所以整天都在土豆網上面趕進度 (暈)~~~~~~

看到第10集我覺得…實在有夠老梗的! 現在的年輕妹妹去寄人籬下都不知道裸睡是不尊重人家嗎???現在的小三都那麼理直氣壯: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而男人千古以來都是拯救弱者的英雄作祟還是精蟲沖腦的小弟抬頭意識??? 會笨到拋妻棄女去陪小三旅行當最後的回憶??? 最好是家庭主婦也可以跟外公去等流星許願看日出, 然後躺在床上純聊天啦~~~~我覺得生活若可以拋開責任義務, 誰不喜歡單純享樂????? 但將心比心,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些應該是小三, 外公, 跟自控能力很差的人所不懂的!!! ……把責任歸咎於卡到陰????

“一旦妳累垮了, 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你的家, 花妳的錢,  打妳的小孩, 睡妳的老公”………所以人妻們, 不可以累垮, 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把自己打扮美美. 不需要當個唯唯諾諾的媳婦, 而那些自以為很行的豬頭, 最好是小三變成你的新人妻後, 生活多了柴米油鹽跟小孩, 一樣可以做自己, 激情到死, 不然也是會有別的小三會趁虛而入~~~~

我還沒撞上小三, 我也不敢保證碰到了我會怎樣, 但我覺得, 當一方失控決定出軌, 不論只是精神上或肉體上, 都注定是有人要受傷的, 但若真的不愛了….與其哭哭鬧鬧, 或許分開也不會比較差…….眼淚擦一擦,  人生還很長………最好是我可以做到那麼灑脫啦@@

犀利人妻雖然很老梗, 但也很貼切現實人生, 一定要相信再苦也有甜美的事, 沒有過不去的關, 大老婆萬歲!!!

進度趕上了, 繼續看戲~~~~

*******************

p.s. 百年燈會在竹南, 離新竹很近都還沒去看, 一直問老爺有沒有空帶我們去看, 他連送我們去搭火車都沒空 >< 星期五的晚上都10點了他還再加班, 星期日一早要出國…….燈會只到2/28….不知能不能去看…………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犀利人妻進行式

  1. yiei 說道:

    那你現在知道 “靠北邊走" “靠南邊走"是什麼意思了吧
    據說:犀利人妻的製作人是以前花系列的製作人,
    所以呢,會有些老梗啦,雖說是老梗但卻很常發生,

    只不過現實生活還沒有那麼光鮮…
    找隋棠演人妻似乎太美了…

    • cindy 說道:

      有人講靠南邊走嗎??
      花系列之前看覺得太灑狗血….也很少看
      這次會看犀利人妻是因為這些語錄, 還真的蠻貼切的
      現實生活當然沒有那麼光鮮,
      也許導演就是要說再美的人妻一樣是會被小三入侵
      就像"補教人生"的人妻也很美ㄚ
      再說名模有一天也是會變成人妻的…….

  2. ㄚ寶 說道:

    花燈…我去看了….還好…..
    還好連假妳沒去看,
    我妹說,火車月台的人潮太多,
    她是走火車軌道上月台的…
    真是人山人海ㄚ~~

    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把自己打扮美美. 不需要當個唯唯諾諾的媳婦
    …… +1

    • cindy 說道:

      花燈是注定沒緣份了啦…真可惜><
      台灣地小人多, 一放假到處都是人, 所以228連三天假我們哪都沒去
      我想清明連假四天一定也是塞爆人
      妳去看過花博沒??

      真的打扮美美自己也開心啦^^

  3. ahsieh 說道:

    我如果看了電視劇跟 KRiS 批小三怎樣怎樣的話
    他一定會回說誰叫妳們作老婆的不打扮又邋遢
    肯定會鬥到最後變我叫他去吃大便
    他很會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雖然他還沒外遇
    但我想有招一日他真的有小三的話
    我一定叫他啥都別講
    我連聽都不想聽
    字簽一簽比較快啦

    • cindy 說道:

      mike有跟我一起看了第16集ㄟ….
      別人可能都邊看邊罵, 我們是邊看邊笑….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們邊吃碳烤邊喝小酒的關係)
      導演片尾問個問題, 姊夫的下一步會怎樣:
      1) 失業
      2) 得重病
      3) 被批腿
      mike 說這不是三個都會嗎? 就是要他不得好死才會對得起觀眾…哈哈哈哈….覺得很好笑
      我就說那你最好好自為之…..
      mike就會說電視而已, 不要每次都講到他那邊去…..

  4. yiei 說道:

    可是如果哎咪有看犀利人妻,可能不覺得人妻邋遢

    你反而會覺得隋棠太漂亮了耶,似乎不該找名模演
    現實生活有這種太太會做菜脾氣又好怎會有外遇呢?
    也許腦袋古板是唯一的錯吧?(劇本上看來)

    反而會覺得小三該死~~
    怎麼可以搶姊夫呢?破壞這麼好的家庭
    傷害了那麼多人,不只是人妻
    還傷害了其他的家人的感情

    然而人妻被總監看上,
    在現實也不會發生~~

    總之電視劇規電視劇,
    引起討論就是成功了~~

    • cindy 說道:

      現實生活有這種太太會做菜脾氣又好怎會有外遇呢?
      —–會ㄟ…這就是男人失控的地方!!!!
      不見得一定是腦袋古板…因為何愛琳也是三步五時就去勾一下溫瑞凡ㄚ
      但他當時還是很愛老婆….
      但碰到青春的肉體就失控了@@
      小三哪管的了那麼多? 還說什麼都不要, 只要短暫擁有就很開心了…
      笑死人, 怎麼會笨到相信這屁話?
      然而人妻被總監看上,不是不可能ㄟ…男人喜歡英雄救美的!更何況她那麼美~~

      對ㄚ, 有討論就是成功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