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DIY> 彩繪花花屋相框

上一回買一堆DIY的東西還沒消耗完, 媽咪又買了一些…主要原因是, 上次點貨有少東西, 打電話去幼教社說會補在我下一次訂單, 怕一月份的事拖太久會被忘記, 加上超輕土欠白色當基底色, 上網查Y拍, 還是金山幼教比較便宜, 180g/$80 買10送一, Y拍賣家大多60g/$50呢, 這次還買了四本DIY勞作書特價250…媽咪沒有太多的想像力, 還須要藉書來按表抄課容易些 :p 昨天收到貨點了一下, 居然又少東西, 是怎樣ㄚ? 每次都少一些再來說補在下個單嗎?? 這有點欺騙的嫌疑ㄟ, 雖然我也是很有可能再補貨, 但還是要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問接電話的小姐為什麼會這樣連續兩次都會短缺? 她回答的也很妙 “我不知道ㄟ, 我不是檢貨的!”還問我這次要不要跟上次一樣補在下個單?? 但她可能自知理虧, 所以也馬上改口說 “還是馬上補寄過去?”…..(這還用問嗎??? )

今日作品: 彩繪花花屋相框

材料: 花花泡棉貼紙, 木製小木屋相框, 水彩 (原本是只想貼貼樂就好, 但完成後又覺得太單調了點, 於是我們又用水彩把長頸鹿跟乳牛上色, 我們應該先彩繪好底色, 再來貼貼樂, 才不會染到花花泡棉……oh well 凡事都有第一次, 反正是練習嘛~ 每次都有進步的空間^^ 當然黃小柔只有貼花花的部份, 畫水彩她也有圖在紙上跟臉上啦~~~~~

 DSC00618 DSC00621

DSC00638 DSC00639

本篇發表於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