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丟了黃小柔之12hrs轉機旅程

上回amy阿姨去清邁說物美價簾, 媽咪沒跟到實在太可惜! 感謝Amy阿姨再次邀約這次蘇美睡到自然醒的傭懶行程! 更是要給Kris一手策劃機票/住宿/行程安排, 大大拍手鼓掌100個贊^^ 媽咪只要搞定一家四口的行李準備, 跟老爺說這次再放我們鳥的話, 跟老闆說不去會有婚姻危機!!! 當然還是老婆小孩重要嘛 ^___^ 都鬼剃頭了還能不休假一下嘛???

Day 1: 4/30一大早6:30就挖兩隻起床, 還好沒有起床氣, 興奮地搭計程車去坐高鐵, 再坐統聯到桃園機場, 從台北-香港-曼谷-蘇美島, 換了三趟飛機終於在晚上9點到飯店, 一路上還好兩隻都還算配合^^ 只是媽咪一連三次差點遺忘黃小柔@@ 第一次是辦理好check-in, 轉身就往入關方向走去, 忘了黃小柔在手推車上! 後來又不小心掉了她的護照, 還好老爺在後頭有揀起來, 到了香港轉機, 在登機口, 放黃小柔下來, 收好手推車直接拿給機組員, 再拿boarding pass給空姐, 空姐說 “妳的infant呢??” 阿娘為~ 媽咪又忘了拎黃小柔, 她還站在原地呢傻呼呼的>_< 媽咪應該要給她打個名牌掛在身上, 寫好爸比媽咪的姓名/電話/地址 (暈)……還好最後黃小柔有平安地跟媽咪回到家啦^^ 從曼谷轉蘇美, 第一次搭只有兩排的小型機~ 真的超迷你的跟坐公車一樣, 還好起降都還順利沒有粉恐怖^^

 Day1

抵達飯店時有點納悶, 怎麼那麼暗??? 這也太節能減碳了吧?? 詢問一下才知道上個月的大雨造成電力不太穩ㄋㄟ, 好在晚上睡覺後也沒有再一直跳電, 不然沒冷氣睡覺之下, 老爺應該脾氣會不太好@@ 我們住的是 Bhundhari Spa Resort & Villas Samui, A Centara Resort 離機場還算蠻近的, 整個蓋在山坡地上的villa, 坡度還蠻抖的說~ 還算頗舒適的, 只是那個門, 不知是泰國人都身型瘦小嗎? 寬度真的很小!還要做成兩片門~ 連媽咪都撞了好幾次,  真不知體型寬廣的阿斗仔是不是會把門拆了??? 還有戶外的shower 一開始也是會臉紅心跳ㄟ, 應該是不會春光外洩才對吧?? 不過說真的, villa隔音沒很好喔~ 隔天下午正要出門時, 以為聽到春貓叫聲, 仔細聽才知道是18限喔!…阿斗仔high的很哩~渡假嘛~大家開心就好^^ 

Day1-1 Day1-2

廣告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差點丟了黃小柔之12hrs轉機旅程

  1. ahsieh 說道:

    好不好玩ㄚ?
    下次再跟我們一起去玩耍吧
    這是住的 villa 不是太好
    房間很小
    但住兩晚送一晚
    找不到這麼便宜的 villa 了!
    去島嶼渡假住 hotel 又沒 fu~
    希望妳們家的 villa 初體驗是美好的~~~

  2. ahsieh 說道:

    淋浴的圍牆蓋得這麼高
    怎麼會臉紅心跳?
    Villa 的淋浴都是在戶外
    妳跟我的第一印象不一樣說
    我第一次住 villa 看到戶外淋浴腦子閃過的是脫光光給蚊子叮 XD

    • cindy 說道:

      後來覺得, 反正是晚上洗澡! 燈光那麼昏暗, 真的要看也啥都看不見啦~~~
      這次蚊子倒還好, 沒啥來擾我!
      倒是撇大條時, 有點悶熱XD 因為怕蚊子不敢開窗@@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