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面具麵包

媽咪的舊烤箱溫度已經無法調控! 雖然還是能烤魚/烤雞塊/餅乾, 但要隨時目測以免烤焦! 更不能烤戚風蛋糕, 媽咪只能”忍痛割愛”送給關西華光捨得跳蚤市場做公益, 有捨才有得嘛^^ 趁Costco特價省1000把觀望很久的威寶42L炫風大烤箱搬回家嘍….呵呵呵呵….不過這次沒有寫開箱文, 抱歉嘍~只能說它有夠重的!! 但媽咪還是一人把它扛上車上樓就定位! 仔細檢查發現烤盤有點點撞傷的小暇疵! 不是媽咪撞壞的喔~~ 打電話去Costco, 原本小姐請我辦退貨, 我說太重我不想搬來搬去, 我只想換烤盤! 後來到辦理退貨的服務台, 看到有好幾台我想應該都是被退貨的, 但小姐說是有客人買了現場拆驗就不要了~~有幾箱的烤盤也是一樣的地方有碰撞的痕跡! 所以應該是同一批都有這樣的暇疵品! 找到一個勉強OK的就換了吧! 就這樣這台新烤箱就是媽咪的母親節禮物嘍~~~

到目前為止, 烤過黃小柔的蛋糕, Blueberry Muffin, 香草面具麵包, 昨晚的肉鬆麵包, 今早的芒果鮮奶油夾心包^^ 那台威寶麵包機現在都只用來攪麵團跟發酵了! 應該是溫度的關係, 好幾次用它直接烤吐司都塌下去>< 所以現在只用它的攪麵團功能了-_-‘’另外Carol的兩本書也買起來練功嘍^^

DSC01606 DSC01598

DSC01624 DSC01622

香草面具麵包的香草是綜合義大利香料, 抹上淡淡的橄欖油, 健康無負擔, 面具造型也增添了一些趣味性喔^^ 不過面具的孔不太好拉, 再次發酵跟烘焙時洞孔也會因麵團膨脹而變小~~ 不過孩子很開心就是了^^ 

本篇發表於 媽咪廚房。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香草面具麵包

  1. carol 說道:

    真可愛^^
    她們是Cindy最大的動力~~
    謝謝跟我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