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孩子的男人

我的男人(這麼說好害羞喔, 不過孩子都生了兩個了, 沒啥好羞的吧)

他很愛孩子, 當他的第一個前世情人來到今世與他相會,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吃味! 生活中從此多了第三者(四年後還又多了第四者), 因為是新手爸媽, 在育兒上還沒有共識前也開始起了口角! 所幸我的男人還是愛我的! 終於又知道前世情人的盧功之後, 也開始會擺起黑臉跟我站在同一線上! 但我知道, 他跟我一樣, 再怎麼擺黑臉, 終究還是愛孩子的^^

某個週末老爺帶我們去南寮跟同事聚餐後, 黃小妹說要玩風箏! 看到有個蝙蝠造型的居然要價500, 後面那顆球另加100….搶錢ㄚ! 老闆娘說那是有專利的~~ 媽咪說不用! 我們只要100的就好! 飛的起來再說吧! 只是日正當中, 曬個10分鐘就可能會中暑, 跟寶貝倆說先回家睡覺, 傍晚再帶她們去放風箏~~~~只是當天下午居然沒啥風了>< 我們在家旁邊的頭前溪空地小試了一下…老爺跑了好幾回, 都飛不起來…只好下次再來嘍~~~~

m_DSC01513

南寮的午後, 日正當中….曬ㄚ~~~~~

m_DSC01514m_DSC01515

老爺的鬼剃頭, 這麼遠拍都還那麼清楚><

m_DSC01520

不小心有辣媽入鏡……呵

m_DSC01526

m_DSC01522m_DSC01527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