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喜歡我

Audrey: 我覺得爸爸他不喜歡我…這樣我很難過!!

剛才…兩姊妹又在吵架, 很不認真寫功課的Audrey發現Zoe正在畫畫, 畫的是Audrey想投稿比賽的畫紙上, 兩歲半最行的就是亂塗一通, Audrey很生氣妹妹的行為, 跑來跟媽咪告狀, Zoe第一時間就有馬上跟Audrey說對不起, 但是Audrey還是很生氣, 大聲地問媽咪怎麼辦這樣還能比賽嗎?? 媽咪知道她很生氣, 但是前提是Audrey自己沒有把自己的東西收好, 導致Zoe會去拿到搞破壞, 早就不知道提醒她幾次, 若不想被破壞就要自己把東西收好. 所以媽咪我幫不上忙…..結果很生氣的Audrey又開始怪別人, 她說因為爸比昨天晚上叫她們 “馬上”上樓洗澡, 害她不能收拾東西!!!! 媽咪很冷靜的告訴她, 爸比媽咪每次叫她們上樓都是叫了好幾次, 都有提醒她們該收拾, 但她們都選擇耳充不聞, Audrey還說那為什麼不數1.2.3??? 而且爸比都不等我, 我覺得爸比不喜歡我, 這樣我很難過!!! (媽咪OS: 其實有點想笑出來~~~ 什麼爛理由阿??!!) 媽咪依舊很冷靜的跟她說, 如果爸比不愛妳, 就不會幫妳擦洗一階又一階被妳嘔吐滿地的樓梯!! 爸比也沒有罵妳……Audrey知道這是事實, 但還是很生氣, 大聲丟下一句我討厭妹妹!! 忿忿不平地坐回功課前, 心有不甘的她想想又跑到媽咪身邊說, 請媽咪看電腦時用眼睛的餘光盯著妹妹, 不要讓她搗蛋, 媽咪答應她, 但請她把她自己的東西先收好…… Zoe又開心的畫起圖來, 沒一會兒Zoe說 “看我畫的圈圈”……媽咪說嗯, 很棒ㄚ…..哪知道Audrey又衝了過來氣呼呼說, 那張是她昨天畫的!!!! 吼 …….Orz

黃小柔…你就不能拿張空白的來畫嗎?? 一定要搞得妳姊跳腳嗎???-_- ……媽咪我又開始想戴耳塞了@@

本篇發表於 生活五四三~, 育兒。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他不喜歡我

  1. ahsieh 說道:

    黃小柔在挑戰黃小妹的極限
    而黃小妹在挑戰她娘的極限
    in a way 黃小柔在替她娘報仇ing
    maybe Zoe is enjoying driving Audrey mad XD

    不過我覺得黃小妹的發洩是好的
    至少不是悶在心裡導致越來越討厭妹妹
    她只是當下很火大
    還不至於記仇到隔日

    我以為妳最近都忙著在操妳的烤箱ㄝ

    • cindy 說道:

      就已經告訴過Audrey, 現在的Zoe 很會搞破壞…
      雖然有破壞才會有建設…但Audrey還不會懂這…..
      請她自己把東西收好….Audrey居然還會"自責"說她就是沒辦法記得…..
      見鬼了, 難不成是要我幫她收東西嗎? 三步五時都問我 xxx在哪? 找不到…><

      不過這兩天, Audrey看 Zoe 針眼愈來愈大…很心疼…
      還做了張卡片 + 紙條, 說祝妹妹早日康復哩^^

      最近真的幾乎每天在操我的烤箱…下個月的電費挫ㄌㄟ等 ^^''

  2. 小嫺salty 說道:

    hihi~我是vicki的朋友(我和她其實也是透過網路才認識的^^)
    我也是有個女兒一年級,一個兒子中班,很高興認識妳喔!
    會常來這裡逛逛的~ 現在有持續寫部落格的人真的不多了… 😛

    • cindy 說道:

      妳好啊(^^)很開心認識妳喔,其實我以前在Vicki 的blog 有看到過妳的留言,也偷偷去妳的blog 潛水,覺得妳對孩子真的超用心的,只是一直沒有勇氣浮出水面自我介紹XD 後來改成wordpress後就不知妳的blog在哪。總之很開心認識妳,以後一起分享育兒經跟生活的喜怒哀樂(^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