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好好玩> 新竹-五峰-涼山營地-第0910號

農曆七月,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下, 晚上還是盡量不要出門, 咱們還是尊重一下好兄弟, 總比真的碰上來的好吧~~ 所以上個月也沒有露營趣, 其實最主要是正夏天真的太熱了, 還是在家修身養性好XD 農曆七月一過鬼門關了, 早晚暑氣也消了, 咱們又揪團露營趣嘍~~~~ 上回去鳥嘴山營地有經過涼山, 也有一個營地, 這回一行人就來去試試涼山營地.

涼山2

上次就說好, 這次露營要來烤肉配啤酒, 卻沒想到正逢中秋連假烤肉節, 露營前一天社區也辦了個烤肉聯歡會, 所以我們連吃了兩天的烤肉!!! 真是罪過醉過^^’’本來嘛~ 這把年紀了, 烤肉其實志不在大口吃肉, 懂得適量即可, 主要還是跟朋友把酒言歡? 咦~ 不是啦, 是跟好友同樂吃氣氛的啦^^

這群搖控迷的老爺們架好帳蓬, 又去放老鷹, 這還不夠, 這次東風營地有水池就放搖控船, 這次沒有水池放個搖控車也OK. 小小孩堆碎石子也開心~~

 涼山

為娘的當然就是忙著劈柴生火野炊啦 XD 考慮到入夜後會比較涼, 所以先煮個冬瓜蛤蜊湯~ 蛤蜊是媽咪一早去賣場一顆一顆用聞的嚴選特大的ㄟ, 還好沒有一顆搞自閉^^ 湯頭有鮮, 用烤的也很美味^^  食材繁族不及備載, 除了紅酒牛肉, 鮮蝦鮮菇等, 這次還嘗試碳烤豬肋排跟鮭魚頭~~~ 尤其是那鮭魚頭, 豐富的油脂跟軟組織膠質=滿滿的膠原蛋白, 大大的滿足^^

涼山3 

涼山4

以上, 祝大家中秋烤肉節, 月圓人團圓喔^^

廣告
本篇發表於 遊記。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